《元素之力:堕落女巫》最高难度攻略:种族魔法及过程详解

《元素之力:堕落女巫》最高难度攻略:种族魔法及过程详解

所属游戏: 元素之力:堕落女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cvkyso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其他魔法中,我比较推荐的有:

1)死亡系。幸运的是,任何族都可以用死亡系,只要你选择帝国(empire)就行。死亡系的优点在于不要高等级就能有强控,1级的削防群减攻,2级的神技目盲都是泛用性相当好的技能(上图也是靠这个才险胜巨龙,我这个可是无道具无远程中等打致命哦~)。辅升死亡一定在等级3-5会有一次必须升级死亡的时候,因此早期就有2级气系和2级死亡。在冲气系等级的时候靠这些低耗魔的死亡技能能非常轻松打野。死亡系等级高了除了那两个防守神技以外,4级的群削防,5级的牺牲都是效果非常好的技能,特别要提一下牺牲,因为城升级之后减少人口是没有影响的,因此无论大图小图缺魔的情况下,你会发现这个技能的雪中送炭和强大。我并不推荐那种什么可以直接秒人的技能,花费巨大性价比巨低,我需要做的是在尽量减少篇幅的情况下(已经看的很累了……),把这些有决定性意义的魔法推荐给大家。附带说一下,气系+死亡的群毒还是蛮不错的哦,虽然不适合对高难度电脑……

2)水系。为什么说水系我会推荐,你也许感觉debuff效果还不如死亡系,是这样的我也不会刻意把一般般的魔法去添金吹捧。水系的关键在于3个:

首先是2级魔法冻结(freeze),能让入侵你的敌军定住两回合。当你打第一家电脑的时候,他或许到处都有部队甚至野外还有主力在你打他首都的时候偷你家,只要他英雄在家最后一个主城被推,他野外多少部队都是浮云,因此冻结作为一个低魔耗技能能为你争取宝贵的推家以及回援时间。在打后期跟电脑大规模对拼的时候,有一个冻结能增加容错率,避免因为就少看到被对方不小心漏进来一个部队就非读档不可的囧局。注意这个魔法冷却5回合使用要慎重,你可能会问我地系的那个也是定2回合但是冷却才1回合,我告诉你我用地系那个的时候居然电脑还能顶着那个大X依然移动,所以目前貌似还是冰系的这个更靠谱。

接下来是4级海啸(tidal wave),别看只能在离水四格内用,实际场合实在是太多了。关键在于暴力,你在打算攻对方城前,先淹它个4-5回合,然后开打看看。对方包括民兵在内全部人都是一丝血了……海啸每次应该是按20-25%最大生命值那样扣血,也因为如此bug一回合只能用一次。但是作为一个才40魔耗1回合冷却的战略群杀技,效果谁用谁知道,试试吧!

最后是5级冬之握(grip of winter)。其实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唯一用途是小图人家就一座城单挑的时候玩玩吧,虐杀系专用,效果拔群但是耗魔巨大。

还需要附带解释气系的:

气系的传送也是相当强悍的战略魔法。相反地我倒不是很推荐大家都喜欢的泰坦之息,不是说效果不够好,而是需要用它的时候就是大规模群战,那不是一两回合就能完事的,一次25耗魔一场大仗下来是相当大的,因此要作为最后手段,不是不得已或者攻城时候就尽量别用,能用飓风解决的尽量用飓风,毕竟后者还不到你两次的耗魔,意义却是相差巨大的。

个人不推荐土系和火系:

土系:准确的说是被游戏公司耍了,无论是官网介绍还是游戏里介绍都说土系4级有一个能让陆地变成水域的魔法,结果被证实只在以前的测试版本中有,失去了这项意义最大的魔法,土系就各种坑爹了,因为没有一个魔法能在逆风的时候拯救世界。或许有人会说它有3回合无敌,看看耗魔我们就不得不三思而行。

火系:火系的特点是什么,轰杀!高难度本来加强最多的就是电脑的血,这时候伤害技能的效果已经低于控制技能的效果了,所以不是我反对火系,而是我们没必要顶着劣势硬上对吧。当然我承认,如果土系的那个把陆地变水的魔法在,那么配合火系的火风暴(firestorm)可以把任何敌人都烧死在那格中,烧10回合啊!哈哈哈……

个人特性除了800点以外,都见仁见智吧。

呼,好容易到了最后一个环节就是初始位置了。如果你想降低难度,可以把地图资源调成丰富,这样初始点会有不少的元素,配合土系和火系的加攻防能有很好的初期进而保证游戏的全程。如果你是一切原始设定即地图资源一般的话,我建议的最低限是3食物3材料1元素,低于这个标准就很难打了,当然如果你对自己没有自信的话第一次可以把材料的标准提高到4个。初始资源上,如果想打法师流的需要注意下水晶的位置,其他的都注意铁。同时,我强烈建议要尽快控制马场,当高难度时候电脑一大堆部队再经飓风一吹,你会发现摆在面前最严峻的就是有限的移动能力,你要尽快地消灭这些落单的,因此连狼都不够,要马!其他资源无所谓啦,都是帮你扩大优势的,不是必需品这里就不多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