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诺尼亚传奇5:命运之轮》普通模式全职业评价

《泽诺尼亚传奇5:命运之轮》普通模式全职业评价1、狂战士

所属游戏: 泽诺尼亚传奇5:命运之轮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塑钢卡斯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狂战士

+

说明:评价分"、中"三档,只有在全职业中特别突出的,才会有""或""评价出现。

狂战士评价:

BOSS战难度:中等

解释:狂战在BOSS战时比较单调,加BUFF甩技能等CD→加BUFF甩技能等CD→循环,狂战士的攻击技能有4个无敌技,可以完全无压力连着放完,只要期间不停顿自身不会被任何攻击命中,打法相对固定,开局先跑到角落加BUFF,然后直接技能撞过去,然后连着甩,45级大招甩完了就全力满图跑,拖时间等CD,由于狂战高攻击,打起来不是很困难。

刷野怪难度:中等

解释:狂战士初期基本靠平砍,高攻击加上大剑的长度,平砍完全足够,而且前期的小怪很容易打飞,所以很安全。狂战后期完全靠技能,高等级怪物各种霸体,狂战的坑爹攻速导致各种“被破招”,但是相对的,后期装备上去了攻击力有保障了,先拉怪,甩两个技能清屏是很容易的事情,本作的狂战并不是那种能够扛着敌人打的。

技能依赖程度:

解释:前期还能用用普通攻击,但是后期基本全都是技能,还有机会用普通攻击的时候就是“开满级分身,4人群殴”的时候,那个时候就不能用技能了,免得好不容易包围了,你一个技能打飞了,还得4个人一起追。实际上狂战是因为他普通攻击性能相对差,所以才更依赖技能

走位操作难度:中等

解释:狂战士不太需要走位,这并不是因为他抗打!是因为除了放技能的时候要接近,其他时候都是越远越好。

技能使用难度:

解释:狂战这技能都属于蛮力型,放技能不需要额外的站位等等,对付BOSS也是如此,黑洞锁住,加BUFF,冲撞,回旋斩,斗气爆发,大风车,闪人。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