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诺尼亚传奇5:命运之轮》普通模式全职业评价

《泽诺尼亚传奇5:命运之轮》普通模式全职业评价3、巫师

所属游戏: 泽诺尼亚传奇5:命运之轮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塑钢卡斯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巫师

+

巫师评价:

BOSS战难度:

解释:巫师打BOSS太轻松了,最多的无敌技,最强的BUFF叠加效果,闪避点80以上,然后再弄个SP吸收的装备或称号,这时候的魔法盾就跟30秒全无敌一样。完全不用在意生命值问题。巫师也属于“有技能就是爷系列”,完全可以按照狂战的BOSS战打法来,但比狂战要凶狠太多了

刷野怪难度:中等

解释:巫师刷野怪也是比较靠技能的,不过自身是远程,所以放风筝打怪物也有力度,但是没有技能刷怪效率明显减慢,快死了开魔法盾,即使血少也没有关系,这点上来说还是比较轻松的。

技能依赖程度:中等

解释:巫师无论技能还是普通攻击都上得了台面,所以并不依赖技能。

走位操作难度:中等

解释:开了魔法盾,还需要走位?不过当然魔法盾并不能从头开到尾,所以从出技能的角度看,巫师非常要求走位,但是这其实是相对于PVP了,PVE的时候巫师那么多技能,贴身用照样能打BOSS,所以走位操作也不是太难的。

技能使用难度:中等

解释:巫师有的技能需要非常高的站位,比如火墙、流星雨,这两个技能都是“站位好一招秒,站位差浪费蓝”,但是巫师跟圣骑不一样,圣骑就那么几个高输出技能,但是巫师一抓一大把,即使没有好站位,也能有不错的输出,所以从这点来看,不能说巫师的技能难用。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