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预言》(华氏)游戏全攻略

《靛蓝预言》(华氏)游戏全攻略2、流程1-6

所属游戏: 靛蓝预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流程1-6

+

1.谋杀(The Murder)

可控角色:Lucas

发生地点;小饭馆(Doc"s Dinner)

精神状态指数:隐藏尸体+5,清除血迹+5,隐藏匕首+5,清洗自己身上的血迹+5,得到硬币+5,吃东西+5,喝饮料+5,启动自动唱片点唱机+5,付款之后离开+5,乘计程车离开+10,从地铁离开+10,从厕所窗口向外看-5,使用电话-5,走到柜台后面-5,与带着帽子的人交谈-5,与女服务员交谈-5,与警察交谈-10,未付账离开-10,被发现杀人-60。

在厕所里,一个人小便之后正在洗手。这时Lucas坐在马桶上精神恍惚,不断地在自己胳膊上刻下奇怪的标记,然后他径直走到陌生人身后,挥动匕首将他刺死。随后Lucas从幻觉中清醒过来,意识到发生了可怕的事情,于是赶紧清理杀人现场。

首先,将尸体拖入隔断中,这样做会在地上留下血迹。拿上拖把,将地板上的血迹清理干净(按下鼠标左键,来回移动)。靠近小便池的地板上有一把匕首,将它拿起来,Lucas会自动将其处理掉。接着清洗自己身上的血迹。来到自动贩卖机前,反复击打,直到掉落一枚硬币。拿上硬币,离开厕所。走到自己桌前,坐下来吃一些东西,然后喝一点饮料。用硬币启动自动点唱机,放上一首好听的曲子,然后离开饭馆。顺着马路向右走,找到地铁口,乘坐地铁离开。

2.调查(Investigation)

可控角色:Carla、Tyler

发生地点:小饭馆(Doc"s Dinner)

精神状态指数:喝咖啡(Carla、Tyler)+5,与吧台前的两个家伙交谈+5,走近出租车(Carla)+10,听自动点唱机 (Tyler)-10,与无家可归的家伙交谈(Carla、Tyler)-10,使用小便池(Tyler)-10,从后门出去(Carla、Tyler) -10。

探员Carla和Tyler奉命调查Doc"s Dinner凶杀案。进入饭馆,与警察Martin交谈,Martin告诉Carla询问女服务员Kate时最好放松一些。接着与吧台前的警察交谈,然后询问Kate,尽量保持良好的态度,可得到更多的信息。来到柜台后面(Tyler也可做同样的事情)喝咖啡,然后查看Lucas坐过的座位。在桌子下面找到一本莎士比亚的书,同时发现座椅上有血迹。让Tyler也查看一下Lucas的座位,并且与吧台前的两个警察交谈。接下来进入厕所,Carla调查地板上的血迹,Tyler查看Lucas先前所在的隔断。匕首的隐藏地点是随机的,可能是在最右边的隔断里面(让Tyler冲马桶),或在窗户旁边(让 Carla查看)。而后从饭馆后门出去,在小巷中与乞丐交谈,选择“You”和“Seen Anything”,可了解到一些有趣的事情。返回饭馆,再次与警察交谈,然后离开饭馆。

3.翌日(The Day After)

可控角色:Lucas

奖励点数:10

发生地点:Lucas的公寓

精神状态指数:使用马桶+5,洗澡+5,听音乐+5,吃药+10,使用绷带+10,喝牛奶+5,看电视-5,看桌上的照片-5。

一早醒来,本来以为是做了一场噩梦,可是看到床上血迹,Lucas意识到确实发生了可怕的事情。从床边拿起桌上的药吃下去,头痛减轻了一些,然后用床罩将带有血迹的床单掩住。来到客厅,将带有血迹的衬衫放到卫生间的洗衣机中,然后打开橱柜,使用绷带包扎伤口。小便之后好好洗个澡,然后回到卧室,穿好衣服。进入客厅,打开橱柜找到一个奖励卡片,然后从冰箱中拿到一些牛奶。这时电话铃声响起。接听电话,原来是哥哥Markus打来的,让Lucas到公园与他见面。放下电话后来到阳台上,看到黑乌鸦,得到奖励卡片。稍后警察前来敲门,从客厅餐桌上拿到钥匙,将房门打开。警察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情, Lucas告诉他自己不小心用玻璃划伤了自己。接着警察要求进屋检查,由于Lucas事先已做了充分准备,警察什么也没有发现。等警察离开后,Lucas 也走出公寓,前往公园去见牧师Markus。

提示:如果先前吃过床边桌上的药,那么不要喝冰箱旁边的酒,否则Lucas晕倒,游戏结束。

4.忏悔(Confession)

可控角色:Lucas

奖励点数:20

发生地点:公园

精神状态指数:见到Markus+10,救活小孩+20。

来到公园,先不要去见Markus,在一个弯道处拿到奖励卡片,然后经过一些孩子在玩雪的地方,找到Markus。与他交谈,将先前发生的事情告诉他,然后在对话选项中选择Convince。另外,Markus还交给Lucas一个十字架,增加一次生命。Markus离开后,Lucas产生幻觉,预见到一个孩子将要落水。过了一会儿,那个小孩真地掉入水中。Lucas急忙跑过去,把小孩从水中救起,并且尽力将他救活过来(有时间限制)。这时先前饭馆中的警察认出了Lucas,但并没有逮捕他。

5.警察工作(Police Work)

可控角色:Carla、Tyler

奖励点数:20

发生地点:公园

精神状态指数:使用马桶(Tyler)+5,洗澡(Tyler)+5。

Carla来到警察局,一直向前走,先不急着上楼,在楼梯的右侧找到奖励卡片。来到楼上,穿过办公区,走向自己的办公室(右上角)。同事走上来交谈,但并没有让Carla感到松心。当来到办公室跟前时,Jeffrey抱怨Tyler欠他一些钱没有还。不过这跟Carla没有关系。进入办公室,给懒骨头Tyler打电话,随即切换到Tyler。

Tyler起床后来到卫生间,找到一个奖励卡片,然后上厕所,洗澡,穿衣服。来到客厅,与女朋友Sam交谈。Sam正在心烦,哄她几句,让她高兴起来,然后与她吻别,直奔警察局。一直来到Carla的房间。进入之前,Jeffrey走过来讨账,跟他打赌篮球比赛,获胜者得到200美元, Jeffrey欣然接受,然后Tyler走进Carla的办公室。

6.现实交替(Alternate Reality)

可控角色:Lucas

奖励点数:10

发生地点:银行(Naser & Jones Bank)

精神状态指数:洗手+5,看Tiffany的照片-5。

虽然Lucas杀了人,但他还是决定去上班。从厕所的隔断出来,向右转,找到奖励卡片,然后离开卫生间,返回办公室[屏幕上的地图显示出 Lucas的位置(蓝色)以及目的地(办公室,红色)]。Lucas发现自己拥有了预知能力。这时女朋友打来电话,同意她晚上到自己公寓来。接着 Lucas离开办公室,前去修理工作站。可是当他来到工作站时,遭到大批虫子攻击。好不容易躲过了虫子的侵袭,Lucas急忙乘坐电梯离开。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