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预言》(华氏)游戏全攻略

《靛蓝预言》(华氏)游戏全攻略6、流程25-30

所属游戏: 靛蓝预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流程25-30

+

25.堕落天使(Fallen Angels)

可控角色:Lucas

发生地点:圣保罗教堂(Saint"s Paul Church)

醒来之后,发现Agatha站在自己身前。与Agatha交谈,她向Lucas解释了一些事情。不过Lucas马上遭到了教堂中雕像的攻击,这场战斗比较艰苦。而后Markus唤醒了Lucas,他认为Lucas发疯了,但Lucas认为自己非常正常。

26.肥皂、鲜血和线索(Soap, Blood & Clues)

可控角色:Carla、Tyler

奖励点数:10

发生地点:自动洗衣店

精神状态指数:查看尸体(Carla)+5,查看角落中的血迹(Carla)+5,查看尸体(Tyler)+5,查看电话(Tyler)+5。

Carla和Tyler乘车来到洗衣店外,Carla让Tyler先进去,自己与这里的警察Garrett交谈,然后也进入洗衣店。让Carla查看男人的尸体以及角落中的血迹。拿到奖励卡片后,让Tyler查看男人尸体、女店员尸体和电话,然后离开。

27.逃亡者(The Fugitive)

可控角色:Lucas

发生地点:Tiffany的公寓

精神状态指数:躺在床上+10,吃东西+5,喝饮料+5,看电视+5,没有被Tyler发现+10,看乞丐-5,看乌鸦-5,从雨水管道落下-10,听电话留言-20。

转过右侧的拐角,一直向前走,Lucas预感到了警察,决定走另一条路。翻过两道栅栏,来到后门,发现这里也有警察。等他们转过头,避开他们的视线,快速跑到另一侧,顺着雨水管道爬上去,来到Tiffany卧室窗前。找到砖块将玻璃打碎,进入Tiffany的房间,躺在床上休息。过了一会儿, Lucas预感到Tyler会搜查床下。既然预感到了,也就不怕了。从厨房找到一些食物和饮料,一边吃东西一边看电视,然后洗澡。等到Tiffany回来之后与她交谈,向她解释发生的事情。这时警察按门铃,Lucas急忙藏在客厅的衣柜中。等到Tyler搜查之后,警察离开Tiffany的家。

28.朱诺斯(Janos)

可控角色:Carla

发生地点:疯人院(Bellevue Asylum)

精神状态指数:到达+10,告诉朱诺斯没有病+10,房间打开-20。

Carla来到疯人院,拜访Kirsten案件中的杀人犯Janos。走进Janos的房间与他交谈,询问了一些凶杀案的情况。当Carla准备离开时,突然停电了,助手Barney被疯子们杀死,Carla的幽闭恐惧症袭上心头。这时控制好自己的呼吸,紧贴着左侧的墙壁向前走。当遇到疯子时要停下脚步,最后看到微弱的亮光,朝着大玻璃门跑过去。

29.会见库里亚金(Meeting Kuriakin)

可控角色:Lucas

奖励点数:5

发生地点:博物馆

Lucas装扮成记者来到博物馆拜访Kuriakin教授,准备从他这里了解更多的信息。与教授交谈之前,先从角落中找到奖励卡片,然后来到教授身边。教授询问Lucas为哪家报社工作,Lucas回答为《纽约时报》工作。接着Lucas向教授请教异常行为后面是否隐藏着某些黑暗力量。于是教授质问Lucas的真实身份,Lucas将真实情况告诉了教授,教授让他从侧面的员工通道离开。当Lucas来到停车场时,一些汽车朝着他冲过来, Lucas轻巧地躲过了它们的撞击。

30.姆严的秘密(Myan Secrets)

Lucas与Myan交谈,他告诉Lucas死期到了,并提到可能在另一个世界见到过Lucas。对话结束后,Myan召唤出一些黑色的野兽攻击Lucas。Lucas在逃跑过程中突然发现了Agatha,她让Lucas去解救一个被Myan用来祭祀的小女孩。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