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靛蓝预言》(华氏)游戏全攻略

《靛蓝预言》(华氏)游戏全攻略5、流程19-24

所属游戏: 靛蓝预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流程19-24

+

19.变脸(Face Off)

可控角色:Lucas、Carla

奖励点数:10

发生地点:银行(Naser & Jones Bank)

精神状态指数:找到钢笔(Carla)+5,找到莎士比亚的书(Carla)+5。

Lucas正在工作,但预感到Carla的到来,于是他要赶紧将一些东西藏好。起身,先将旁边的表格藏好,然后向左转,藏好莎士比亚的书。接着坐下来,从右侧的抽屉中找到奖励卡片。这时Carla走进来,询问了一些问题。其他问题都可如实回答,但关于胳膊上的伤口需要撒谎。特别是不要承认谋杀发生的那晚去过饭店。Lucas蒙混过关后,又看到了虫子,提出去一下卫生间。切换到Carla,先从桌子上拿起钢笔,然后从抽屉中找到莎士比亚的书。这些证据已足够。等到Lucas从卫生间返回,Carla离开。

20.再访阿加莎(Back to Agatha)

可控角色:Lucas

发生地点:Agatha的房子

精神状态指数:到达+20,查看Agatha的尸体+30。

进入房子,来到客厅,发现Agatha的尸体,并且有人已报警。从窗户离开,不会被别人发现。在离开之前,可从存放鸟食的抽屉里找到钥匙,打开一个鸟笼,拿到一张旧报纸,上面有Agatha的遗言。

21.快乐周年(Happy Anniversary)

可控角色:Tyler、Carla

发生地点:Tyler的公寓

精神状态指数:跳舞(Tyler)+30,组合证据(Carla)+10,得出结论(Carla)+20,疲劳(Carla)-20 ,离家(Tyler)-20。

在家中,Sam让Tyler打开烤箱,将香槟酒倒入玻璃杯。做好之后,Sam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走了进来。Sam想要跳舞,Tyler随手打开音响,然后与Sam跳起舞来。这时Carla正在检查证据,需要将不同的证据组合起来以便找出凶手。这要取决于先前的搜集工作,以下是两个可用的组合:① 将从银行找到的钢笔与指纹组合起来;②将两本莎士比亚的书组合起来。Link the two Shakespeare books with each other。确定了杀人凶手之后,Carla给Tyler打电话。切换到Tyler,放下电话,Tyler离开家,Sam非常不高兴。

22.血洗(Bloody Washing)

观看过场动画,Lucas预见到自动洗衣店的谋杀案。

23.对质(Confrontation)

可控角色:Carla、Lucas

发生地点:Lucas的公寓

精神状态指数:逮捕Lucas的想法(Carla)+30,没有发现Lucas(Carla)-20。

Carla和Tyler来到Lucas的公寓,进屋后发现Lucas并没有在家中。这时Lucas正在一边想着Agatha一边往家走。不过,他预感到了Carla和Tyler正在楼上等着他,于是急忙返身逃走,摆脱了警察的追捕。

24.琼斯队长的不满(Captain Jones is Really Upset)

可控角色:Carla、Tyler

发生地点:警察局

精神状态指数:解释(Carla、Tyler)-5

琼斯队长对Lucas逃跑感到非常不满,冲着Carla和Tyler发脾气。让Carla和Tyler相互交谈,避免失去过多的精神状态指数。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