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岩山传说》图文攻略

《魔岩山传说》图文攻略

所属游戏: 魔岩山传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十二层

1 -到达监狱大门

一个全新的地形设置,一个肮脏的,锈迹斑斑的金属外观,但门是密封的,你需要的监狱钥匙打开它。你可以到10层拿到监狱钥匙。

当你有监狱钥匙在手,打开门。你会立即进入梦中之音。

2 - 监狱

监狱的大殿,是一个大型的开放区域,充满了坑,由Goromorgs居住。 (4)向西北朝着自己的方式。

3 – 卷轴

卷轴坐落在这里,作为一个警告...但谁,或者是什么,被囚禁在这里?

4 - 机制及督导员

当你接近,你会遇到四个巨大的铁傀儡。这些督导员,是遇到最强的敌人。在一般行为方面,他们像食人魔,因为他们都有一个强大蓄力攻击,可以攻击前后两个阵线的队友。最好是,一次攻击一个。

当舍监都死了,你会听到无形的声音再次接近机制。它解释说,看守的Grimrock破坏了机制,以关闭“门户”,但如果可以修复机制...这是出路的地牢。

你的任务是明确的:检索四个缺件来修复机制。所有这些作品是在下一个楼层,13层:坟场。到那里的方法只有一个 - 跳12层的坑。请继续阅读我们的攻略,13页,如何找到所有组件的更多细节。

当您返回在手的所有组成部分,按照下列顺序放置:东侧:Bladed的齿轮

北侧:宝珠

西侧:钢齿轮

南侧:Infusor中占

一个警告 - 把所有的机器零件,放入后离开原地,并且关闭了回去的路,如果你需要拿东西的话请先拿东西,在放入零件。

放入后机器,开始向你践踏 - 如果你碰上,你会瞬间死亡。尽快进入传送门(5)

5 - 门户

幸运的是,该传送门将带你远离。用不了多久,你会发现一些楼梯。你知道,战略撤退有时是最好的选择!爬上楼梯,继续逃生到11层:墓。

6 - 不朽之战

这是比赛的最后的战斗,你自由的最后一战!不朽,巨大的机械立方体意图摧毁你,必须拆除他的部件。用你11层得到权力的武器,你一定能成功。

这场战斗其实不是太难 ,这个屋子里面会有很多敌人,不要让他堵住你的道路。你不需要攻击怪物,因为他们是会重生的。不朽会直接碾碎他们。

,你需要用权力的武器攻击不朽。这样做将关闭他大约10秒钟,从他的身上,你需要找到你放在他身上的组件(4),从不朽上移除他们。他们位置没有改变,所以只要通过点击他们,就可以移除他们。你每一次有足够的时间来删除单个组件,所以一定保持自己和不朽之间的距离。

一旦所有组件将被删除,永生再次变得脆弱经常损坏。并且不朽暴走了(权力的武器已经阻止不住不朽了)使用炸弹和其他远程武器,不要离他太近,因为它仍然能够瞬间杀死你全员。对任何类型的电力为基础的攻击,不朽是脆弱的,使空气魔术专家将在此有优势。(如果 你的移动不算是太好的话就可以跳入坑中,躲避不朽的攻击。)

在战斗中,敌人会定期删除更多的监狱钥匙。这些都可以用来打开标记的门(7),(8)和(9),其中包含了一些物资,可以帮助力挽狂澜。

最终,经过足够攻击,“不朽将熄的佣金,并发生爆炸到一千块。恭喜你,你已经逃脱登上Grimrock,并保存从整个土地的不朽的威胁!享受outro和学分序列!

7 - 用品

打开这扇门在不朽之战(6)监狱的钥匙之一。这其中包含了避雷针。

8 - 用品

打开这扇门在不朽之战(6)监狱的钥匙之一。这其中包含四个治疗药水。

9 - 用品

打开这扇门在不朽之战(6)监狱的钥匙之一。这其中包含四个闪电炸弹。

10 - 11地下室

这个房间只有11层能访问。

A- 到达11层的楼梯

B - 到达11层的传送门(设计师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