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岩山传说》图文攻略

《魔岩山传说》图文攻略

所属游戏: 魔岩山传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十三层

1 -到达与传送阵

公墓是的困难度最低的,这里是:一个古老而损坏的机器零件散落各地的地方,与Shrakk和其他害虫出没像机器通道的迷宫。这里的目标是要找到四个部分:

•钢齿轮(2)

•矿石(5)

•Infusor中占(7)

•刀刃齿轮(8)

有大量的其他类型的错落件 - 他们可以忽略不计。当你有在手的所有部件,使用传送门(A)以返回到12级,并安装它们。你就可以到附近的门,按下开关打开门在传送门的方式。

2 - 钢齿轮禁区开关

在地板上的钢齿轮在这个地方是你需要的机器零件之一。

在移动之前,搜索附近的墙上找到一个隐藏的开关。按下它会打开(11)禁区。

3 - 环护手

4 - 萨克

这麻袋装了几个火把,如果你需要一个光源。

5 - 矿石

这闪亮的橙色一块矿石,是四个机所需的零部件之一。拿走并带着他。

6 - 水煮甲壳虫

7 - Infusor焗蛆

必要的修复机上的另一个组件在于这里。搜索地板上墙的对面,附近的烤蛆。

8 - Bladed的齿轮

在地板上,在这个位置可以找到所需的最后一个组件。如果你一直跟着攻略,这就是你所需要的所有部件,并通过传送阵可以返回到12级(A)!不过,如果你想寻找剩余的秘密,珍宝和一些额外的战利品,你可以继续探索。

9 - 隐藏开关秘密

按下开关,打开附近的一面墙,露出食物和四个燃烧弹。

10- 隐藏开关及秘密

另一个隐藏的开关,在壁龛附近。按下它来打开一个暗门,在那里你会找到一个木箱,包含药草,两个瓶。

11 - 禁区

公墓区北部隧道,可容纳生命的水晶和一些额外的战利品。访问它,你必须按(2)的开关。你会发现大量的巨型蜘蛛并杀死他。

12 - 洞蟹金钥匙

这附近,你会碰到一个山洞蟹。战胜它,它会掉落一把金钥匙 - 把它挂使用(16)。

13 - 木盒及隐藏开关

在这里,找到一个木箱,里面有瓶,两个火把,食物,和一块面包。检查墙壁附近的一个隐藏的开关。按下它会打开(14)一堵墙。

14 - Tetharion地球

在比赛中的第六个宝,地球Tetharion,被隐藏在一个秘密的房间在这里。打开它,你需要按下一个隐藏的开关位于(13)。你的奖品,美丽的地球Tetharion!

15 - 冰蜥蜴牛排

食品这里可以是稀缺。这里有两个冰蜥蜴的牛排。

16 - 水晶的生命及库务局

终于,在比赛的最后生命的水晶!花点时间休息,然后把注意力集中在房间里的三个分庭。这是正确的,它的另一个国库 - 你可以用你获得的金钥匙(12)打开门,以及以往的金钥匙,你可能保存到现在。得到奖励如下:

•东:火炬3倍,袋(两种药草个3个),袋(药水)

•北美:胸甲板,板胫,铠甲长靴,铠甲护手,全盔

•西消防炸弹X2,闪电炸弹2个,火刃

就是这样,你13层完成!手里有所有必要的机器部件,它的时间将回升到12级,获得该机制修好!

A- 传送回1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