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岩山传说》图文攻略

《魔岩山传说》图文攻略

所属游戏: 魔岩山传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十一层

1 - 到达及注

当你第一次到达在坟墓,你将不能够访问什么,但楼梯下到12层:监狱(B)。唯一的例外是一个卷轴,在这里,阅读“这个楼层是密封的。”继续进入12层。

2 - 设计师之墓

逃出12层后,你会发现自己回到11层,在称为设计师墓的地方。这是什么地方?

3 - 受困走廊

这个走廊是一个真正的困路。碰到走廊中间的机关,将填补整个毒气,这是不可避免的。你要找到三个隐藏的开关,一个大厅的东南边和北端大门前的两个。触发陷阱,然后按他们尽快到北门,然后运行它打开。

4 - 锁着的门

如此接近,但到目前为止!这门是锁着的,你需要做找到两个钥匙,打开它,钥匙在(5)及(7)。

5 - 囚禁走廊及华丽的关键

这个地方可以找到需要的钥匙之一。在去拿的时候机关不会被触发,拿走钥匙后机关就会开启。为了避免伤害,在机关放上物品先触发机关,就可以安全通过了

6 - Goromorg微型

在这里看墙壁上的符文符号,并按下隐藏的按钮。你会打开一个秘密的房间,里面有宝藏中,Goromorg微型!

7 - 投掷益智秘密

有一个在这个大厅里的触发机关,但如何实现它呢?该解决方案应该是显而易见的 - 使用或导弹投掷型武器,无论是岩石,弩箭或飞镖。你的时间将需要精确,在传送门关闭的时候扔东西到对面的机关,但你不应该有太大的麻烦。

现在,这是其中的一部分机关。如何关闭第二的机关?。在传送门的左面墙上有个机关,在传送门关闭的时候,按下在墙壁上的按钮,关闭坑。过去后,你可以钥匙(4)。

这里倒下坑,将带你到12级的地下室。只有Shrakk和一个传送门,传送门带你回到11层。

8 - 墓和武器的权力。

一个Uggardian(火人)守卫设计师墓。摧毁它,然后把注意力集中在房间里的解密上。他们提到用权力的武器,打败了不朽(12层的机器),它被用来拆除“一块一块。”

为了找到这个武器,你将需要在“坟墓的阴影” - 把火把从墙上拿下来,并关闭任何照明的东西。一旦你这样做的,电力的武器将出现在祭坛上!这是一个神奇的装置,触发闪电,不是非常强大,快速,但它是能够暂时禁用不朽。

当你抓住权力的武器,你也可以完全恢复,传送阵将出现在出口。带你回到12层的战斗!

9 - 10层地下室(冰瀑锤)

这个房间只有10层访问。

10 - 10层地下室(元素之盾)

这个房间只有10层访问。

11 - 战斗机的挑战。

这一领域是战士的挑战举行。详情请见6层攻略。

A- 高达10层的楼梯

B - 12级的楼梯下楼

C- 楼梯下楼到12级(门户室)

D - 楼梯最​​高等级10(穴地下室)

E- 高达10层的楼梯(盾的元素地下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