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形世界/荒诞世界》完全攻略

《蝶形世界/荒诞世界》完全攻略

所属游戏: 蝶形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城外

回到现实世界中,来到城门前,将通行证拿给门前的守卫看后,顺利地走出城外。城外的世界风景美丽。来到世界尽头(EdgeofWorld),那里有2株椰子树。摇晃椰子树,椰子(Coconut)从树上掉入河中,用捕蝶网捞起椰子。用改锥将椰子挖一个洞。回来的路上,绕过山路,行到半山腰,见到一只七彩鸟。这时魔箱急忙跑了过去,七彩鸟吓得下了个蛋,掉了一根羽毛。捡起鸟蛋和羽毛。

广场

来到广场中央,教阿达神偷术的小孩正与一个穿红衣的人研究偷技,阿达也想学,但神偷说要先证明自己是个真正的男子汉后才肯把这个手势教给他。走进广场的诊所,和旁边的巨人谈话。不多久,轮到阿达接受治疗。上到二楼,精神科医生让阿达躺到床上,让阿达看两张奇怪的图案(InkBlot),然后根据图案来回答。医生对阿达的回答好像不太满意,要阿达下次再来治疗。这两张图经医生同意,可以拿走。

皇宫

来到皇宫,门前的守卫还是不让阿达进。拿其中一张画给胖子守卫看,另一个守卫又说起图案的形状和胖子守卫的老婆很像,两人又打了起来,阿达便进入皇宫。和排队的农夫交谈后,得知有名小偷可能躲藏在阴暗地带(Shades)。

阴暗地带

回到魔法大学,先到厨房拿一大袋玉米粉(CornFlour),回到过去世界,来到街道的厕所。打开厕所的门,发现门后有人画了些东西(Graffiti),上面写道:“想要证明自己是个男子汉,得到莎拉的住处。”来到阴暗地带,莎拉(BigSally)的住处位于阴暗地带的最里头。和莎拉交谈后,将魔箱里的蛋、玉米粉和椰子交给她,她就请阿达进去吃蛋糕。趁她不注意,拿了条黄裤子(YellowBloomer)。

广场

回到现实世界的广场,将莎拉的黄裤子裤给小孩看,证明自己是男子汉。小孩便教阿达学会那个手势。学会后,在3个小老人身上练习,得到胸罩(Bra)。

阴暗地带

从广场出来,来到阴暗地带,往里走,见到梅森(Mason)正在墙上作画,用新学的手势和他打招呼,拿到了梅森的金铲子(Trowel)。莎拉住处前的右侧,有间茅舍(Hovel),有人躲在里面睡大觉。阿达将胸罩和梯子做成防滑梯,然后将梯子靠在茅舍入屋内。趁睡觉的人翻身时,拿走他身上的金钥匙(Key)。然后收起梯子离开。

广场

回到广场处,与卖多纳圈(Donut)的人交谈,买个多纳圈。在多纳圈商贩的身后是条小胡同,里面摆着一座机器。等召龙者之一的笨人(Dunnyman)来这里补充燃料时,将多纳圈送给他,因为多纳圈太甜了,害得他牙疼起来,要到理发师那里拔牙。接着到诊所内和牛奶姑娘谈话,向她说明见过喜欢她的理发师。她交给阿达一张纸条(Note),让阿达转交给他。来到理发店,将牛奶姑娘的纸条交给理发师,理发师兴奋地跑了出去。对笨人使用房间里的拔牙器(Apparatus),拔下他的金牙齿。

黑森林

回到现实世界,在魔法大学内的餐厅,用鼓槌敲锣(Gong)。接着到大门口,拿起椅子上头的袋子,袋子里装的是梅干(Prunes)。出城后前往黑森林(Darkwood)。南妮女巫(Nanny)就住在黑森林深处。当阿达到达那里,南妮女巫不在家。用容器(Pot)装了一锅牛奶蛋糊。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