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形世界/荒诞世界》完全攻略

《蝶形世界/荒诞世界》完全攻略

所属游戏: 蝶形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酒店

来到酒店,向酒保询问有没有接骨木酒,酒保回答地下室的酒里有许多毛绒线的狐狸,所以他不敢一个人到地下室的酒窖里拿酒,得有人吓跑狐狸才行。回到旅馆的房间里,阿达似乎看到有人在门后。问门后是谁,回答是鬼怪(Bogeyman),不过鬼怪似乎不肯出来,用改锥将整个门板卸下来后,继续和他交谈,阿达骗他有个地方有很多老鼠,让他去吓吓他们。鬼怪便跑到酒馆的地窖里吓老鼠去了。阿达来到酒馆,向酒保点一杯酒,收下杯子(Tankard),然后下到地窖里,见到有只老鼠吓昏过去了。找到装接骨木酒的木桶,然后用酒杯将酒装满。离开。

矿坑

回到矿坑,将接骨木酒给铁匠,然后将生锈的剑给他,他把剑炼成魔法剑。离开矿坑后,镇上的居民都到广场上看热闹,原来是伦琴小姐被绑在大石上,他们说只有真正的勇者才能救她。阿达已经具有成为勇者的条件,便要上前救她,这时火龙出来阻挡。

广场

先回到广场,从伦琴那里拿到钥匙(钥匙形状很小,要仔细地在身上搜寻),来到伦琴在龙的保护区的住处,从一旁的小路走到后门,用钥匙开启铁笼子,一直往里走。地上有溶胶(MoltenPile)会粘脚,用鼠标一直向右点,就可避开地上的溶胶。来到里面,拿起最里面的曼波龙(Manbo)。回到广场,将牛奶蛋糊朝火龙扔去,火龙对阿达手上的曼波龙一见钟情,两条龙产生爱意,双双飞往天空。安卡摩波镇又恢复往日的平静,阿达也成了真正的魔术师。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