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形世界/荒诞世界》完全攻略

《蝶形世界/荒诞世界》完全攻略

所属游戏: 蝶形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街道

回到酒店,留意酒保身后的那瓶绿色液体,点一杯这种绿色液体。喝完后发现里面有只小虫子,捡起杯里这只小虫子。回到广场找小贩迪波尔(Dibbler),向他卖一袋水蛭(Leech)。打开袋子,水蛭就会露出来。

皇宫

走到王宫门口,门口的守卫仍然不让阿达进去。将水蛭给一位守卫看看,又引发一场争执,趁机混入宫中。一直往里走,右方多了一间地牢。进入地牢,地牢里边有个老鼠洞,鼠洞里有只亮晶晶的眼睛(Eyes),将小虫子使用在眼睛上,诱惑老鼠出来将它逮住。检查老鼠,发觉它是小魔星装扮的,将它放入炼金术士的照相机里。

黑森林

到黑森林南妮女巫的住处。先看一下女巫身的药剂,然后与她谈谈关于药剂的事,结果打听到一瓶诚实药剂(TruthPotion),这瓶药剂可让人说实话,不过女巫要求用热吻来交换。阿达对女巫不感兴趣,只好吃下一见钟情的牛奶蛋糊,给女巫一个吻,得到桌上粉红色的诚实药剂。检视女巫地上的毛线(Wool),顺着毛线在屋后头发现一只绵羊(Sheep),将蓝色菊花放在绵羊身上,用照相机拍张相片。离开前,拿起地上的木槌(Mallet)。从小洞(Hatch)爬出去,离开黑森林。

街道

回到安卡摩波克镇的酒店。酒店里有根木梁(Beam),拿起木槌将钉子钉在梁上,把刚冲洗好的绵羊相片贴在章鱼画框上头,将绵羊画挂在木梁上。和梁后那个吹牛的家伙(Braggart)交谈,他要有酒才会继续交谈下去。向酒保点两杯啤酒,将诚实药剂混在啤酒中,给那个家伙喝。那个家伙喝下后。向阿达透露了一些消息,因此得知神殿(Temple)的消息。

神殿

在赶往神殿的途中,经过乔治峡谷(Gorge)。有个僧侣挡在桥头不让阿达通过。用地毯解决了僧侣,进入神殿中,取走架子上的蒙眼布(Blindfold),将皮带(Belt)绑在魔箱上,然后阿达绑上眼布遮住眼睛,让魔箱托着阿达抵达眼之石(EyeofOffice)的位置。右方地上有堆沙子,用身上的金袋(Pouch)装满砂子,重量看看差不多,赶紧用砂袋和眼之石调换。这个眼之石应该是所谓的护身符。

森林(wood)

离开圣殿后,先到森林(不是黑森林)。森林内有个希望之泉,转动轱辘(Crank),用水桶摇上水来,然后用空罐(Pot)装一壶泉水。装完水后,用改锥将轱辘卸下来。

皇宫

回到镇内旅馆的浴室。浴缸上有瓶香波,倒一点香波在那缸泉水里,来到皇宫。这次利用装水蛭的纸袋子(PaperBag)让两个守卫争斗,趁机进入皇宫。到小丑洗澡的浴室里拿一把刷子,用刷子蘸一下盛满香波液的罐子,刷子上头即有香波液。回到马厩,用刷子清洗马车保险杠左边被泥搞脏的牌子,发现一串字符“SORE-ASS”。

阴暗地带

回到阴暗地带,用梯子是小偷睡觉的茅舍。床上有个袋子。打开袋子后,得到一柄小刀(Knife)。赶到小胡同处,利用地板反弹到屋顶上,利用短刀将左方绑住梯子的绳子割断。不久,刺客(Assassin)也来到这里,由于梯子弄坏了,刺客从梯子上摔了下来。他想知道马车上的代号是什么,告知“SORE-ASS”。于是,驴子就被当犯人逮捕了,关在广场处的刑场上。阿达先到理发厅,拿起桌上的剪刀(Scissors)和预约簿(AppointmentBook),回到刑场,利用剪刀剪了一小段驴尾巴(Tail),得到了像胡子一样的东西。离开前,拿到地摊(Stall)上的鸡蛋。小老鼠又被鸡蛋砸中。捡起地上的小蛇(Snake)。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