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骑士》攻略

《荣誉骑士》攻略7、资源与贸易篇

所属游戏: 荣誉骑士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我爱秘籍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资源与贸易篇

+

资源与贸易篇

贸易是通过商人进行的,但是商人交易的货物并不是无限制的,你的国家只能根据各省拥有的自然资源生产相应的贸易品,然后出口到国外换取别国商品。比如说你的一个省拥有盐田,那么该省就可以生产食盐并出口。在KOH中,每个省最多拥有3种自然资源。但自然资源的分布并不均匀,有的省拥有全部三种,而有的省一个也没有。特定的自然资源对应特定的建筑和商品。你要建造养殖场饲养牛羊,就必须在拥有牧场的省份;你要建造染料加工厂生产染料,就必须在拥有矿床的省份;你要建造养蜂场采集蜂蜜,就必须在拥有沃土的省份。总之自然资源的限制决定了各个省和你的王国可以生产和出口哪些商品,而无法生产的产品就必须通过进口获得。

游戏中共有8种自然资源:

Brine Deposit--盐田

Fertile Soil--沃土

Fisheries--渔场

Gameland--猎场

Marble Deposit--大理石矿

Mineral Deposit--矿床

Pasture--牧场

Silver Ore--银矿

可交易的商品共有19种:

Clothes(服装)、Columns(建筑支撑柱)、Dyes(染料)、Hides(兽皮)、Honey(蜂蜜)、Horses(马匹)、Illustrated Books(插画书籍)、Ink(墨水)、Leather(皮革)、Linen(亚麻)、Meat(肉制品)、Parchment(羊皮纸)、Salt(食盐)、Silver(银器)、Statues(雕像)、Tackling(帆具)、Wax(蜡制品)、Wine(葡萄酒)、Wool(羊毛)

另外游戏中还有一种特殊的交易品--Exotic Goods(异域特产)。异域特产和普通的交易品很相似,但不能被生产只能进口,而且要进口这种商品你还必须有一名元帅拥有海军上将的技能。游戏中共有7种异域特产:

Amber(琥珀)、Ebony(黑檀木)、Gemstones(宝石)、Ivory(象牙)、Silk(丝绸)、Spice(调味品)、Sugar(食糖)

你应该还记得在主界面中有Kingdom Advantages(王国成就)这一项。其中共有10个项目,这10个项目代表了你的王国成就,当你完成其中的一个就可以得到一项优势。当完成全部的10个以后就会立即赢得游戏,因为这时候你已经要比别的国家强大得多了!要完成这些项目主要是进口普通商品和异域特产,当某个项目达到要求的商品条件后,该项目就会自动完成。但是如果发生战争导致你失去进口商品,那么这项王国成就也将立即实效。

10项王国成就:

10.1 The Age of Discoveries(大发现时代)

-所有沿海村庄金钱收入+5

10.2 The Age of Enlightenment(启蒙时代)

-所有大学中知识的积累速度加倍

10.3 The Crop Rotation(农作物轮种技术)

-各省的粮食产量+1,储量+100

10.4 The Glorious Conquest(显赫的征服)

-所有军队士气+3

10.5 The Grand Cathedral(庄严的大教堂)

-所有的大教堂效果加倍

10.6 The Grand Fortress(雄伟的要塞)

-所有城市在被围的时候,粮食消耗时间+30%

10.7 The Secret Order(秘密指令)

-各种间谍活动的成功率+10%

10.8 The Silk Route(丝绸之路)

-商人带来的所有收入加倍

10.9 The Spring Festivals(春节)

-如果一座城市建有小酒馆,居民快乐+2

-如果一座城市建有旅馆,居民快乐+5

10.10 The Urbanization(城市化)(汗!欧洲中世纪就搞城市化?)

-所有城市人口上限+30%

结语

讲到这里,终于把我能想到的基础部分全部讲完了!累……不过KOH种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发掘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够真正投入到这款优秀的作品中去,才能真切地体会到它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