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勋章:空降兵》6关攻略(图)

《荣誉勋章:空降兵》6关攻略(图)6、第六关攻略

所属游戏: 荣誉勋章:空降神兵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六关攻略

+

《荣誉勋章:空降兵》第六关攻略

巨型防空塔

建议装备:STG.44突击步枪+ MP40冲锋枪

 

本关是最后一关,玩家的目标是摧毁纳粹德国的独特产物——巨型防空塔。最后一关有3个安全降落点,其中一个在塔顶、一个在塔顶的下面一层,还有一个降落点在塔底。

本关强烈推荐从塔顶开始攻击,最不利的攻击位置就是塔底。防空塔中部的狙击手很多,再加上烟雾弥漫,从下面很难突破狙击手的封锁。

初始任务是炸毁高射炮、炸毁防空机枪、破坏防空巨塔内部的2个控制台、摧毁底层的3辆装甲车。

如果是在塔顶着陆的话,那么用反坦克手雷就可以轻松干掉3个高射炮。不过要注意纳粹的3名反坦克步兵,否则一炮就能让玩家归西。

进入下层后摧毁在外围的6座防空机枪,玩家会在此碰上数个纳粹最强兵,需要多用掩体。摧毁防空机枪并不难,困难的部分是进入塔内、逐层向下进攻,由于塔内地形复杂,德军又很多,甚至有德军反坦克步兵在内,因此一定不能冲在前面,要非常小心的步步为营。

当摧毁内部的两个控制台后,玩家就可以向一层进发,可以从后面干掉那3个装甲车机枪手,至此进入后续剧情。

后续剧情是攻入德军的会议室,然后进入防空塔的弹药库,玩家最后一个任务就是逃出防空塔并引爆炸弹。

逃出路线并不难找,顺着引线就可以找到,只是路上会碰到六七个纳粹最强兵,玩家最好用反坦克手雷开路。

逃到外面后拣起地上的引爆器引爆炸药,至此《荣誉勋章:空降兵》的所有任务全部完成。

最后一关的难度是相当大的,但并不是很离谱。玩家需要但如果保持良好的火力,并尽可能的利用各种障碍物作为掩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