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勋章:空降兵》6关攻略(图)

《荣誉勋章:空降兵》6关攻略(图)5、第五关攻略

所属游戏: 荣誉勋章:空降神兵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五关攻略

+

《荣誉勋章:空降兵》第五关攻略

埃森兵工厂

建议装备:STG.44突击步枪+ 春田狙击步枪

本关有两个安全降落点,一个在楼顶,一个在楼下。由于本关遍布德军狙击手,强烈建议降落在楼顶,

德军狙击手在工厂的传送道、塔顶、小屋等较高的位置,会不停的向玩家和队友射击,德军狙击手射击后会留下特别清晰的弹道,而且弹道不会消失,以利玩家找到目标……

不算太难,清理完狙击手后就可以去炸坦克、管道、轨道炮、工作台等任务目标了。

后续剧情是冲到工厂大门,然后伏击这列装甲列车。玩家的新任务就是炸毁这列装甲列车。

随着列车的出现,本作最强的德军士兵出场。这个厮穿着武装党卫军制服,拿着MG42当冲锋枪使,火力极为强大,而且生命力也异常强悍,冲锋枪打一梭子也打不死,如果用春田狙击步枪打中头部的话两枪才可以干掉。

这个厮动作很慢,这是他唯一的缺点,干掉他后就去炸火车,一共要炸三次,炸完后本关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