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勋章:空降兵》6关攻略(图)

《荣誉勋章:空降兵》6关攻略(图)2、第二关攻略

所属游戏: 荣誉勋章:空降神兵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二关攻略

+

《荣誉勋章:空降兵》第二关攻略

意大利战役

建议装备:春田狙击步枪 + MP40冲锋枪

在经过第一关的洗礼,相信大家已经对游戏方式有了一定的了解。第二关的安全降落点比较靠近,选择哪个都差不多。第二关的初始任务也是四个:炸毁弹药库、摧毁油桶、破坏信号塔和摧毁通讯设施。

油桶是离降落点最近的目标,也是防卫最松懈的目标。选择靠近城墙的降落点,降落后环视四周寻找到补给箱补给弹药,补给完成后向东面的墙靠近,北面有一个缺口,可以直接进入,然后用步枪或冲锋枪攻击油桶就可以了。可以进入营地把敌人全部干掉,也可以躲开,这里敌人的数量也是相当多,交战时要小心。

“油桶营地”南面是弹药库,干掉外面的几个敌人,进到里面,里面有几个敌人埋伏在那,都清理完毕后安装炸弹,装好炸弹后要快点跑出来,一定要快,否则就挂了。

信号塔和通讯设施在同一个地区,需要通过一个废墟到达遗迹,信号塔在遗迹顶部,顶部有梯子。摧毁信号塔后进入敌军营地,最里面的一个营帐里有几个敌军死守,他们身后就是通讯设施,全部摧毁后进入后续剧情。

后续剧情是来到竞技场中心,干掉卡车后发现被包围,这里并不难,先移动到边上,然后再干掉那几个德军就可以了。之后就是这关最难打的地方了。

和队友汇合后会炸毁铁门,之后就使一个台阶,德军据守台阶上,还拼命扔手榴弹下来,冲得时候要让队友冲在前面,注意手榴弹。冲上台阶后就是一条石阶通道了,步步为营,小心机枪,最后来到雅典娜神庙。

神庙旁边有几座高射炮,击毁高射炮旁边的红色油桶就可以了,然后进入敌军在本关的最后一个营地,所有的手雷都用扔过去就差不多了,只要炸掉后面的那个高射机枪,本关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