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勋章:空降兵》6关攻略(图)

《荣誉勋章:空降兵》6关攻略(图)3、第三关攻略

所属游戏: 荣誉勋章:空降神兵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三关攻略

+

《荣誉勋章:空降兵》第三关攻略

诺曼底战役

建议装备:G43步枪+MP40冲锋枪

第三关只有一个安全降落点,降落点附近是2个残破的房子和一个大院,跳下后附近有4个火箭筒组件,从捡起任一组件开始就增加新的任务,新任务是不被开来的坦克炸死,并且找到另外3个组件,找到后组成火箭筒把坦克给炸了,坦克的威力虽然大,但它是围着房子转悠,所以我们需要利用房子来躲避坦克,寻找火箭筒的组件。

围着屋子转,组装火箭筒,其中一个组件是在屋顶上,在屋顶上作战的主意挺不错的。

找齐四个零件后组装成火箭筒就可以向坦克进攻了,由于坦克的装甲相当厚实,需要三四发炮弹才能击毁。把坦克炸掉后就可以向废墟处发起冲锋了,把这里的德国兵消灭干净,到一个废墟小屋里。此时可以做一个选择,向左或者向右。

个人习惯于向左,左边的任务是雷达站,攻进一个防御工事,爬上二楼,炸毁雷达站。这里的敌人挺多的,而且火力也很猛,最好不要冲太快。完成任务后向废墟小屋前进,去完成另一边的任务。

右边的任务是肃清碉堡,没什么特别的,找掩体、射击、移动、找掩体、射击、移动,小心机枪。肃清碉堡后会进入后续剧情,开始进攻滩头碉堡,以支援登陆部队,这时的敌军会提高一个等级,装备的是清一色的StG.44,当然,我们也可以捡起来用。肃清两个滩头碉堡后,第三关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