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奇侠传》详细攻略

《霹雳奇侠传》详细攻略4、二、清香白莲

所属游戏: 霹雳奇侠传:清香白莲素还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箭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二、清香白莲

+

二、清香白莲

一进山谷就看到10个洞口,左右两边各5个,但只有一条生路,是左壁上层第二个洞口。入洞后可以看到左右2洞,选择左边的洞有机会得到丈八玉龙须和豹眼镶金刀,选择右边的洞有机会得到千力传呼卡。通往出口的路线是固定的,只要按照左、右、右的顺序进洞,就能找到出口。出了九死一生洞,来到翠环山玉波池,见到清香白莲素还真——玄子神功的创始人和其他武林先辈。谈话之后,素还真提示秦假仙等人可以到冲浪山珍珠地找观山望云楼主,向楼主询问有关百年不死之脑的事。之后,可以在素还真的屋里找到《南山伏虎拳》秘笈。

来到望云楼,遇见“操纵生死之手”之一的花风云杀死一名霹雳门的闯楼者。将霹雳门战将的尸体收埋,可以得到《盲目神剑》秘笈。在与花风云言语相冲之下,独眼龙和花风云约定第二天在葬龙岗决斗。进入望云楼与楼主对话,被楼主留下过夜,在楼内的宝箱中可找到大天星。夜间,秦假仙睡不着,调查客房,在床边的柜子里有一本《碎骨掌》秘笈,在房间右侧有一幅画,点选打开后,等待一会儿,可以悟出招式——仙风云体术。走出房门,与大厅中的楼主对话,了解到一些人物的背景。次日,望云楼楼主告知拥有百年不死之脑的蟒中龙和万变魔女目前正在阴司曹,并且赠给了破除他们不死的蜕变大法的道具——吸雷针。此时独眼龙离开大家前往葬龙岗赴约,秦假仙和金太极两人前往阴司曹取百年不死之脑。

在阴司曹中,敌人众多,是个练功的好机会。一路上可以得到《如意秘笈》、《镇血断》和《狂风飘雪》秘笈等物品。经过曲折的道路走出阴司曹后,见到蟒中龙和万变魔女,进入战斗后使用吸雷针破坏两人不死之身,打败他们后即可得到“百年不死之脑”,收埋两人的尸体可得到一些物品。

走出阴司曹的迷宫后,秦假仙和金太极来到葬龙岗,听到了望云楼楼主和恨海主宰暗流君的对话,为了取得白骨灵车的信任,望云楼楼主杀了胞兄恨海主宰暗流君。收埋了暗流君的尸体可得到《东狱幽冥手》秘笈,在旁边的树丛中还可以得到《擎虹剑招》秘笈。继续往上走,到了葬龙岗顶,只见独眼龙的镶金刀遗弃在地上,金太极收起金刀,并在附近找到秘笈。这时武尊出现,告知秦假仙等人史青青没有死,背叛金太极与独眼龙在东篱山。

武尊带领两人到了东篱山下的茅屋,金太极见到史青青照顾奄奄一息的独眼龙便产生误会,加上武尊的煽动,愤而割袍断义,转身离去。秦假仙进入茅屋,见到生命垂危的独眼龙,与史青青对话后,知道是误会。走出茅屋,发现望云楼楼主在门外。楼主拜托史青青劝说剑藏玄和花风云决斗,于是,秦假仙与史青青前往茅山寻找剑藏玄。

来到茅山,找到剑藏玄说明来意后,剑藏玄答应3天后取花风云的首级,史青青先行离去。正当秦假仙欲离开的时候,见到素还真的小徒弟小玄元来到,告诉秦假仙素还真请他到奇幻海转告白骨灵车之主,说一天后要在通天柱上揭发白骨灵车的真实身份,于是秦假仙刻不容缓地前往奇幻海去转达此事。来到奇幻海,点击奇幻海中的魔海死岛千邪洞可以获得智慧+1、准头+1的奖励。将素还真交代的事转告了白骨灵车,却得知他又训练了一批小五海来对付素还真。于是又回到翠环山将这个消息通知素还真,而后到客房休息,将客房床上的一本《非真刀谱》收藏起来安心入睡。隔天,秦假仙一出房门,就见到素还真等在门口,两人一同前往通天柱。正要出五莲台时,被白骨灵车的四海主宰堵住,一场大战后,素还真要秦假仙先行。秦假仙到了山脚下,又见到素还真和小五海对峙,加入战斗,小五海的战斗力不强,将他们打败之后,秦假仙先行到通天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