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奇侠传》详细攻略

《霹雳奇侠传》详细攻略6、四、武林十大名人榜

所属游戏: 霹雳奇侠传:清香白莲素还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箭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四、武林十大名人榜

+

四、武林十大名人榜

来到翠环山,素还真否认独眼龙是他带走的,秦假仙将金叶给他看了之后,素还真将在千云山的妹妹素柔云叫出,经过谈话得知,独眼龙为素柔云之子。之后,素还真将两封《风云录》请柬交给秦假仙,一封给他,一封转交圣刀岩上的帝王刀管千岳。秦假仙动身前往圣刀岩,见地上插了5把钝刀,将其拔起,插入到岩壁中作为刀梯,可以顺利前进。到了圣刀岩见到帝王刀管千岳,把请柬交给他,这时独眼龙出现,管千岳说起了当年的往事……

秦假仙下了圣刀岩遇到无欲天的使者,说谈无欲请秦假仙往无欲天处一聚。来到无欲天,谈无欲请教了秦假仙一些武林大事后,发给他一封请柬,邀请参加武林十大名人的公布。在谈无欲身旁的宝箱里可以找到一本《黄子神功》秘笈。这时素还真的弟子小金刚来到无欲天,代替素还真向谈无欲下挑战书。谈无欲不以为然,小金刚留下了一个礼盒,里面装了个龙头面具。谈无欲前往公开亭公布他的武林十大名人榜。

秦假仙来到公开亭,在路旁的一个宝箱里得到一本《金剑分飞》秘笈。调查公开亭上的两张榜,便能见《风云录》和《文武贯》两份武林十大名人榜,这时各路英雄陆续进场,素还真和谈无欲也来了。素还真告诉大家他和谈无欲之间的赌局,一个是“风云录”和“文武贯”,一个是7年一度的天山仙棋岩棋局。头一场输的人必须服下天下第一毒沙人畏的不解毒丹,第二场输的人必须退隐江湖。众人纷纷离去。秦假仙一出公开亭外,便听到帝王刀与独眼龙的对话。再往前去,遇到一屠勇前来寻仇,将他打败后收埋尸体,可得到一颗火云丹。之后,少爷刀、冷剑白狐、帝王刀相继出现,一番对话后,秦假仙走出了公开亭,来到仙棋岩看素还真和谈无欲的棋局,素还真略胜一筹。于是大家一同前往狂沙坪见证两位天下第一刀的决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