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最后的曙光》试玩:救赎还是毁灭? 欢迎重回世界末日

《地铁:最后的曙光》试玩:救赎还是毁灭? 欢迎重回世界末日

所属游戏: 地铁:最后的曙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KN9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穿好全套装备,你的末日还没结束...《地铁:最后的曙光》将是你的唯一救赎!

Artyom...一个不像英雄名字但却做出英雄行为、为了残破家园与信念挺身而出的年轻人。在前作 Metro 2033《地铁》中,踏上了辐射覆盖的废土,找寻阻止邪恶长条人型生物,也就是人们口中所说的「The Dark One 黑暗使者」的关键。在任务的过程中,Artyom 成功的找到了战前的军事地下基地 D6,并且获得了战前巡弋飞弹的雷射定位与发射的方法。黑暗使者的巢穴就佔据在 Artyom 记忆中美好的花园,要一次成功的轰掉他们并且拯救人类与地铁家园的关键,就掌握在这个其貌不扬的年轻人手中。

你所做的是拯救人类的任务?仰或是毁灭人类的最后一根稻草?

而就在幽灵我已经全破了前作《地铁》之后,才得知原来这款作品是有隐藏结局的,也就是所谓的善良结局(游戏编辑失格)。而不管玩家获得的结局与否,在《地铁:最后的曙光》中,都会采用最标准的结局重新开始游戏,毕竟不是人人都能顺利的打出隐藏结局。而故事延续自前作的这款《地铁:最后的曙光》,就是一段关于赎罪与救赎的故事,倘若黑暗使者并不是来歼灭人类...而是单纯为了沟通而来呢?Artyom 发射的飞弹,是否成为人类灭绝的最后导火线呢?

人类已经替文明划上过一次休止符了...

在游戏一开始,神秘的 Artyom 将会利用动画与旁白的方式,介绍自己的故事以及前作发生的剧情。在 Artyom 小的时候,他的母亲曾经带他去过一个美丽的花园,而在战后 Artyom 也曾经偷偷的造访过这座花园,但这座花园在毁灭人类文明的核子战争之后就只剩残存的废土...就如同其他的美丽一样也经不起核子战争的摧残!而这座花园在战后被黑暗使者当成了巢穴,不过 Artyom 在发射飞弹之后,已经顺利的歼灭了黑暗使者的老巢。

气密门打开...将会是另外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

回到故事主轴,男主角 Artyom 有个神祕的天赋,就是能感应到黑暗使者...但同时也会被黑暗使者的感应所察觉!而这样的天赋也让它与黑暗使者之间密不可分,就算 Artyom 已经成功的歼灭了黑暗使者的老巢,但这段故事才正要开始...黑暗使者的目的到底为何?而 Artyom 又该如何完成自己的使命?一切的解答都在《地铁:最后的曙光》的游戏之中,先提醒各位...在《地铁:最后的曙光》这款作品中,与前作一样具有隐藏的结局。但到底结局是如何?...我希望各位的过滤器还有剩,因为你们将要跟随幽灵我重新挂上防毒面具,踏上俄罗斯这块辐射荒土,与 Artyom 一同完成最初的任务与使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