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最后的曙光》试玩:救赎还是毁灭? 欢迎重回世界末日

《地铁:最后的曙光》试玩:救赎还是毁灭? 欢迎重回世界末日

所属游戏: 地铁:最后的曙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KN9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当敌人投降或者是失去战斗意志之后...生杀大权就在你手上!

Artyom 的手表现在有更多时记的功能,如果上方的蓝灯没有亮起代表你正处于融入阴影状态

而在对上变种生物的时候,虽然没有对上人类那麽麻烦,不过地表上的变种生物绝对不会因为手上不能拿枪而变得更好对付。变种生物的数量通常都会比人类还多,同时他们可以从地面直接窜出来,并且具有爬牆的能力,被包围时会相当危险。而这次在《地铁:最后的曙光》的地底通道中,还有新的敌人,必须先用光照让它们露出弱点之后才能开火击杀(《心灵杀手》...!?)!

蜘蛛...我恨虫子!还有那稀稀逤逤的可怕脚步声...

再一次...拯救或者是毁灭人类!?

新的纳粹党...人类不管怎样都不会放弃征服与统治的欲望啊...

《地铁:最后的曙光》玩起来跟前作如出一辙,保留了所有优点如生存的恐惧、精彩的剧情、独特的武器系统以及优秀的游戏操作。搭配上那令人有点混淆,但却精采万分的剧情,让人很容易就会想要一次玩到破关为止。当然最棒的就是在 Xbox One 上的画面,不论是防毒面具的葬污、场景光影的呈现(我被自己的影子吓到很多次)等画面上的细节表现,虽然说是重製的作品但绝对相当用心且诚意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