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最后的曙光》试玩:救赎还是毁灭? 欢迎重回世界末日

《地铁:最后的曙光》试玩:救赎还是毁灭? 欢迎重回世界末日

所属游戏: 地铁:最后的曙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KN9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重生仰或毁灭!?取决与你的一念之间...

欢迎重回世界末日

斯巴达或者生存者?

在游戏开始之前,玩家可以从两种游戏风格中选择,分别是「Survival 生存」以及「Spartan 斯巴达」。选择生存游戏风格的玩家,必须更严谨的管理有限分配的资元以及弹药,最符合系列作品生存恐惧的游戏方式。而选择斯巴达的玩家,可以获得更多的弹药与资源,但游戏匿踪与战斗的难度都会变高。而选择玩游戏方式之后,游戏模式也可以从「Normal 一般」与「Ranger 游侠」两者之间选择,一般模式就是最一般的游戏体验,而游侠模式在抬头显示器以及使用者介面上会有更多限制,并且将会取消游戏中的各种提示,除此之外还会限制玩家的资源携带量。除此之外,两种游戏模式都提供了「HardCore 硬派」的难度选项,在硬派模式中敌人的强度当会强化,玩家想要生存需要具备最神准的枪法、最无影的匿踪能力以及精准的判断能力。

生存者风格加上硬派游侠难度...只有最强悍的人才能挑战这样的双重超高难度

而在进入游戏之后,基本上的游戏系统与操作都跟前作一样,主要精彩的是故事剧情的新走向。就在前作故事结束后的两年后,Artyom 找到的 D6 地下基地,已经正式被 Artyom 所隶属的地铁军事组织 Spartan Order 给徵用。修复了大部分的系统,并且让原先的地下铁路重新运作,具备管理阶级制度以及优秀的食物与战斗补给,一切看来都井然有序,重新回复人类文明的希望在此显得更加真实。

作战会议中心都有...看来当初所下的苦工是相当值得的!

而 Artyom 本人也正式获得了 Spartan Order 的重用,成为了组织中强悍战斗人员游侠的其中一份子,为了捍卫生存与重建秩序而奋战。但就在一切看来都上轨道的时候,Artyom 却被通知在飞弹轰炸之后,居然还有一个黑暗使者倖存...老朋友 Khan 告诫 Artyom,必须要谨慎面对这样的情况,要以沟通代替战争。不过由于人类惧怕黑暗使者,所以 Spartan Order 的指挥官决定,要派遣狙击手与可以感应到黑暗使者的 Artyom 同行,用一颗子弹来解决这个心头大患。而这时,Artyom 也决定要亲自解决这个问题,不论是用哪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