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最后的曙光》试玩:救赎还是毁灭? 欢迎重回世界末日

《地铁:最后的曙光》试玩:救赎还是毁灭? 欢迎重回世界末日

所属游戏: 地铁:最后的曙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DKN9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地铁系统已经部分回复运作,你的任务是要消灭最后一个黑暗使者!

而在任务开始之前,玩家必须先造访军需官,来获得一些标准的装备。包含了防毒面具、过滤器、枪械与改装以及最重要的军用子弹。如同前作一样,军用子弹就是游戏中的货币,当然必要的时候也可以拿来当作威力强大的弹药使用。而军需官在游戏一开始将可以提供玩家三把武器以及改装,全都是免费的,并且也有靶场跟无限的弹药当作玩家的战斗系统教学。

枪械仍然是你的主要战斗装备...先在这裡挑选合适的武器吧!

而这次游戏中的主要敌人,除了依然存在地表上的变种生物之外,还有不同组织的人类会想尽办法要你的命。其中最具威胁性的就是全新的人类纳粹组织「Reich  帝国」,而帝国的成员也是这次玩家任务的最大阻碍,因为他们是信奉纳粹主义,同时具有强大的资源以及众多的人力。当然也会有志同道合的伙伴,人类末日后的共产组织「Red Line 红军」。

不论世界有多险恶...人类永远不会停止互相残杀!

而游戏的战斗系统基本上与前作一模一样,对付人类敌人时可以透过躲在阴影中,以匿踪搭配枪械的方式来解决。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在枪上装备灭音器,或者是用飞刀等不会发出声响的方式来杀死人类敌人。而这次有个相当重要的特点,如果玩家想进入隐藏的结局,那就必须要以善良的方式来进行战斗。只要不是想取你性命的敌人,你都要用击倒而不是暗杀的方式来解决。而在其他系统方面并没有更动,不过有个很炫的新功能,就是 Artyom 的手表现在具有感应光源的能力。当玩家想要以匿踪的方式进行战斗时,Artyom 的手表会显示所在位置的光源强度,让你可以避开敌人的探照灯或者是手电筒的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