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主/罗伊斯》攻略评测

《造物主/罗伊斯》攻略评测1、游戏简介

所属游戏: 造物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风灵月影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游戏简介

+

作者:__expcqr      

来源:游侠攻略组   

原创作品,感谢支持

【游戏简介】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控制一名力气惊人的巨人,帮助你把星球建设成想要的形象。在游戏中,你能创造大海,创造高山,创造森林,你就是上帝!让你的星球被植被覆盖,生机勃勃起来吧。即使你是上帝,你也无法主宰人类的思想。他们的信仰是否坚定,道德能否经历考验?身为上帝,你必须为人性的堕落而负责,并且将他们扶上正轨。

游戏作为一款独立游戏,使用非常有特色的自制游戏引擎,放弃了使用市场上主流的3D游戏模型而改用了2.5D画面。优点自然是大大提升了游戏本身的运算速度,所以游戏中基本不存在卡屏之类的优化问题。

2D画面已不再是主流,然而这是因游戏而异的。游戏制作组在开场与过场动画上都做到了尽可能的精简,游戏画面简洁却并不粗糙。游戏的BGM自始至终只有三首,很平淡的旋律,人类世界发生战争对神而言也就像喝开水一样。这款游戏不需要在外表上下多少工夫,因为它更多的把目光放在了游戏深处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