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主/罗伊斯》攻略评测

《造物主/罗伊斯》攻略评测3、第二日:文明与野蛮的开端

所属游戏: 造物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风灵月影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二日:文明与野蛮的开端

+

第二日:文明与野蛮的开端

人类定居之后,玩家能够点选任何一格,在左上角可以查看其属性。最上方的表格就是三个资源的获得值,前面的是当前拥有量,后面的则是城市扩展所需要的数目,当三个数目全部达到后,城市的边界就向左右分别伸展一格。

玩家选择任一城市的地格或者资源的地格,都会看到一个地表的填充线,这个就代表边界。人类城市的边界,所代表的距离就是这个范围内的全部资源属于这个城市。而资源则代表在这一区域内存在某种资源会互相合作伸长,简单的举例使用【海洋】制造出来的鸡,如果在绿色区域内有【森林】制造的蓝莓,则这个鸡的资源提供的食物数目+3。

当两个城市涉及到资源的争夺就会产生战争,城市必然无限成长,除非玩家刻意制造灾难阻止他们成长到必须要战争的地步。是要憎恨人类还是要憎恨神,游戏中玩家必须做出某种选择。上帝看光是好的,于是把光与暗分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