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主/罗伊斯》攻略评测

《造物主/罗伊斯》攻略评测6、第五日:陨

所属游戏: 造物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风灵月影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五日:陨

+

第五日:陨

看到人类之间越发频繁,资源够用也要抢夺他人的资源,甚至不惜对神的使者出手(当巨神在一个国家的声望是厌恶的时候,电脑会攻击巨神,玩家在那个区域无法进行任何创造,除了灾难)。相信很多玩家心里除了无奈还有一丝郁闷,明明想做好事最后却导致了最坏的结果。玩家毕竟是人类,不是真正的能够拥有无限生命然后看淡红尘的上帝,难免会做出直接毁灭掉一个国家这样不明智的举动。

整个游戏中,玩家将能看到一个荒芜的星球出现人类,文明的成长,以及历史的变迁。游戏已经不再是一个游戏,玩家如果用心去体会,可以从游戏中得到许多思考,关于自然,关于自身。总结起来就是,游戏操作简单,系统却很完善;画面很朴实,内容很深刻。是一款非常具有时代意义的小品游戏,强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