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主/罗伊斯》攻略评测

《造物主/罗伊斯》攻略评测4、第三日:成长

所属游戏: 造物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风灵月影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三日:成长

+

第三日:成长

游戏一共提供了三种模式,一个是【教程模式】,包含七关,对应上帝的七日创世,教会玩家如何成为一个对业务熟悉的神。第二种是【历史模式】,相当于限时挑战模式,在游戏中,资源是会枯竭的,城市是会自动成长与迁徙的,当然,科技也是会自动习得的,难度比较高。第三种是最适合广大玩家的【沙盒模式】,玩家自由发挥,建设自己的星球。

游戏通过Ctrl可以切换地表资源显示格式,可以显示资源或者所属范围。这里需要提及的是人类社会的隐藏属性——信仰。

点选城市,玩家会看到下方的对神的满意度,微笑则代表人类对上帝很是敬畏,喜欢并且崇拜着巨神。下方还有图标会显示当前人类的信仰属性。城市有战斗力与防御值还有文化程度。人类社会在成长到一定程度后,会诞生不同的人才,这时候可以使用任意一个巨神去拾取伟人,将其放在自己脑袋上,然后就可以习得新的技能。

获得伟人需要通过挑战,在地图左上角的时间槽下方第二个就可以看到进程,提供城市建设所需要的资源即可。

随着人类文明的成长,人类也开始变得堕落。建成学校之后,人类开始质疑上帝的存在,既然人类能够通过自己改变环境,那神算什么呢?信仰程度,随着文明的成长而逐渐降低。玩家需要降临一些神威来告诫人类——海啸,地震,火山,龙卷风,也会在人类需要的时候施与恩泽——治疗瘟疫,降雨。上帝其实并不在意人类的想法,只不过当人类堕落的时候,偷窃,抢劫会阻碍文明的进一步成长,为了更好的发展,上帝才创造了灾难。人定胜天?在真正的自然灾害面前,所有人都脆弱的跟纸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