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三国》三分天下超全攻略

《逆转三国》三分天下超全攻略

所属游戏: 逆转三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xiaoyuyc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总体来说,难度和前两周的双周本持平,但是40体力,8000左右经验,7000左右钱,而且就出妹子和主公,考虑到二代主公下个版本就会出来,妹子大部分人通过双周本已经刷到了,实在是愧对40体力的坑。

感谢群的苍生,周瑜等朋友提供的数据。

小兵:

主要是神鬼战场里面的小兵**伤害也是一样,主要是1回合的2*骁勇善战类,3*双枪兵,以及3*大胖子,大胖子的攻击为6000多。三个战场依次是魏蜀吴,总共 10 层,没有混色小怪,清一色是纯色的分别是水,火,木。其中,妹子会乱入到副本。难点是第九层的军师BOSS,依次是:曹魏:司马懿,蜀汉:诸葛亮以及东吴:周瑜。之后10F的小BOSS则是 小小主公,3消解决。下面只说每个关口的军师BOSS数据分析以及 推荐配置 。

1. 蜀汉: 诸葛亮

攻击: 5646 

回合数:1

防御:1200

血量: 430000

攻略:诸葛军师秉承了一贯的速攻传统,这是光系BOSS的特点。超级本的攻击更是达到5400+大关。但是被主流的暗属性队伍相克,所以VIP队伍为 成型暗队,算上基友团队总暗伤为,4500左右,即可一波秒。

减伤流打法: 主,张角/诸葛亮 拥有50%光系减伤,这样可以降低伤害至 每回合 2823. 推荐6*貂蝉具有逆天自动回复功能的武将,经计算,能保持自动挡,也就是达到每回合回血=每回合伤血达到无需去消恢复珠子的效果,推荐队伍配置为: 

张角/诸葛亮主+ (你的队员) +至少73级6*貂蝉基友 

这里5*小乔尚香黄月英无法实现自动挡,因为被动回复只有300%,需要906的满级面板回复量。当然,如果没有貂蝉基友,也可以试试满技能小乔,再加上手工消珠子以及5回合一次的转珠子,还是可以过的,只是需要特别留意。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