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三国》三分天下超全攻略

《逆转三国》三分天下超全攻略

所属游戏: 逆转三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xiaoyuyc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2. 曹魏:司马懿

攻击:14000

回合数:3

防御:1200

血量:515043

攻略:这是这次超级本中最难的一个,拥有较高的防御,变态的攻击以及超高的血量,这里先描述主流的带赵云打法。

考虑到当前版本的赵云真龙系数是40%,队伍配置相对容易一些。同时司马懿3回合一次的攻击,只要回复到团队血量的40%以上即可。如果没有赵云也没有貂蝉的朋友,请自带典韦/大胖子,但是需要每3回合内回复到70%以上血量。由于是40体力玩家以上才能进,这里我只取进本团队血量为8000作为样本,这是由于没有相对较高的血量,通过前面8层的小怪略有难度。如果没有较多的血量,被合击也是死路一条。带上赵云,8000血量只需要3回合回复8000*40% = 3200即可,如果是胖子等,则需要8000*70%=5600/3回合。也就是每回合被动回如果带上6*大貂蝉,相对来说还是很容易的。所以僵尸队伍的推荐配置为: 

赵云主+(你的队员)+6*貂蝉基友 

如果是没有赵云也没有貂蝉的朋友,则需要用典韦/胖子,推荐配置为: 

典韦/胖子主+(你的队员)+高级别6*貂蝉基友 

这里高级别大貂蝉,则视你的团队血量而定,比如上面8000团血的模型,需要带31级以上的。如果团血更多,则需要更高级的。自然是越高越好。对于团血少的朋友,也可以带5*满技能小乔,配合技能来回血

减伤流打法: 带上张飞/孙坚,这样他3回合只砍7000,也就是进本团血至少在7000以上,带上6*大貂蝉,3回合恢复7000就好,这里可以算一下:7000/3=2334,只需要每回合回这么多血只需要54级的大貂蝉就好,即可实现自动挡回血。所以这个队伍的推荐配置为: 

张飞/孙坚主+(你的队员)+至少54的6*貂蝉基友并要求进本团血大于7000 

这里 2种减伤自动回复流,有个问题就是伤害可能不够,司马的防御为1200,破防后,打上去的伤害要-1200,没有2X或者4X那么打的会有点慢。暗队有张辽吕布还好。赵云主水队 在这里是VIP队伍。

另外这里讨论一个暴力强杀队伍: 

魏延主 6*吕布 6* 张辽 周泰 赵云/大乔 魏延基友 

这里要求2个魏延,吕布,周泰都是满级,张辽是6*,基本团队暗伤达到5000以上。打法是进入第九层之前虽有技能CD务必好,并且预留好杂色珠子作为吕布布阵用,第一次张辽吼一下扣除30%血量,还剩360530,接下来使用赵云/大乔 的技能延长3-5回合,也就是至少有4回合,最多有8回合的时间击杀BOSS。吕布布阵,5000伤害4X完美情况是5000*65=325000,余下的4W血量只需要在剩余的回合内,看情况用另一个魏延的技能击杀就好。这个实际操作难度是相当大的,且不说吕布能布出完美阵型来,一旦失败,后面最多8回合内要输出10W左右的伤害,还是有些困难的。考虑此,这里把大乔换成另一个6*张辽于是就是双6*张辽49%HP起队伍,只要吕布布阵能打252371伤害即可。这还是比较容易的,就算没打到,脸不是非常黑1回合起,也有机会剩下的2,3回合内解决战斗。但是这个队伍,就属于大R尝试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