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三国》三分天下超全攻略

《逆转三国》三分天下超全攻略

所属游戏: 逆转三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xiaoyuycr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3.东吴:周瑜

攻击:18000 

回合数:4

防御:72000 

血量:44486

攻略:典型的皮粗肉糙型BOSS。打法分为毒和破防流。这里先说破防流:

破防秒杀: 考虑到超高的防御,推荐带 夏侯惇/庞德 的一色队伍打,他们的技能是破防75%,破防后只有18000的防御/5回合,很多队伍都可以秒掉。VIP队伍是:4X 木破防队伍,完美一波破防流暗队。

对于没有破防武将或者高级DPS队伍的朋友,可以尝试带毒,考虑到周瑜45000左右血量,这里请尽可能带上毒男:唐门周瑜,因为周瑜的毒是200%,可以比较快的解决战斗,如果没有周瑜,只能带上甑姬慢慢磨。无论带谁,都需要有龙之魂/真龙之魂的人。也就是胖子,典韦和赵云,来以防被他秒,然后在6回合内回复到安全血量以上。毒伤流的配置为: 

赵云/典韦,胖子主+周瑜/甑姬+其他队员 

想要自动挡回血,就自备毒药,2个主中放一个大貂蝉即可。

总的来说,超级本,难度并不超级,掉落对不起40体力,3个打完也才5元宝,这是要闹哪样?

希望这些资料能给需要的朋友带来帮助。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