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谜题》图文详细攻略:第二层

《量子谜题》图文详细攻略:第二层8、自信心的暴增

所属游戏: 量子谜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程煜广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自信心的暴增

+

从大嘴巴那里得到一个箱子,放在跳板上。左边跳板第一下跳的不够高,要在空中加重一次。跳上去后,用同样的方法使得箱子再次升高,并抓到箱子。

上了第二层之后,可以用箱子和跳台得到一个机器人。然后向右走,要先把箱子扔到对面,然后自己再从下面用跳板跳过去。、

把两个箱子叠放,然后使之弹跳,接触到上面的开关,门开。

大舌头喷出两个箱子的时候,使用3,然后踩过去。过去之后按按钮,会得到一个箱子,放在跳板上,然后飞到下一个点。

来到这里的时候,观察到一按下这个按钮,大舌头会喷出三个横着的箱子。这就告诉我们,待会踩在箱子上飞行的时候,要有一个转向。也就是说,我们需要跳到三个横着飞的箱子上的其中一个。首先踩在跳板上的箱子上,按下Q,然后按下按钮,再按E,按完之后,立马使用3,这样就有足够的时间给我们在空中跳跃到三个箱子中的一个上去。过去之后,开门。

来到下一节——曼哈顿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