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谜题》图文详细攻略:第二层

《量子谜题》图文详细攻略:第二层2、乘车的门票

所属游戏: 量子谜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程煜广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乘车的门票

+

利用时间变慢的间隙,可以进入风扇。感觉这几节都会利用时间变慢这个特性来过关。

继续前进,看到一个喷出的箱子,踩在箱子上,然后跳到另一边。注意时间的把握,要在时间缓慢停止之前跳过去。

看到一个桌子,才在桌子上,在激光那里跳下来,进入一个房间。然后从房间出来后,继续踩桌子,到下一个检查点。

接下来会走到一个竖直的长廊里面,踩在沙发的上面,随着它升高。然后在最高点,跳跃切换到另一个大嘴巴喷出的东西上面,直到到达平台上。

下一个关卡还是一样,跳到桌子上后,升到最高点,然后再跳到沙发上。沙发是水平前进的,在途中要小心横着的激光。

最后掉下去的时候有一道旋转的风扇,要小心!太险恶了。这一节有点考操作啊。

来到这个房间,按下按钮,把大嘴巴喷出的箱子放在该房间的大盘上,然后启动Q。这时候,房子另一边的激光墙消失,然后启动3(时间变慢)。拿起纸箱子走到激光墙后面的房间。

来到这边,可以得到一个紫色电池(用来激活E技能),将黄色电池(3技能)拔出来,将紫色电池放进去。然后从右边那个车间里面搬出3个保险箱。先用EQ将两个箱子扔过去,第三个箱子挡住激光,然后回到大房间。将2个箱子放在对应的2个大盘子上,门开。

来到下一小节——滞空时间。进来用3躲过第一次的激光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