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谜题》图文详细攻略:第二层

《量子谜题》图文详细攻略:第二层11、快马

所属游戏: 量子谜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程煜广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快马

+

按下按钮,大舌头喷出2个纸箱子。4道蓝色激光对应4道红色激光墙,只要阻止蓝色激光就可以过关了。首先将一个纸箱子放在1处的跳板上。然后使用技能Q和E将其弹上去,并立马使用技能3(滞缓时间),以堵住这边激光的同时,有时间去摆弄另一个纸箱子。把另一个纸箱子放在3处,让他缓慢降落,堵住这边的2个激光。然后自己走过去

PS:2处的蓝色激光对应的是拦住你的第一二道激光,所以不要着急着将3处的蓝色激光挡着。

这里有三个跳板,有三个装球的容器。过关的方法很明显,就是将三个球通过三个跳板跳板送到容器里面。第一个球很容易,只有一道激光挡住你,球过去的时候用Q铁块化。

第二个球:注意到有一道门挡住你。球放在2号跳板上,箱子放在3号跳板上,然后站在箱子上。用E起跳的瞬间,使用技能3滞缓时间。这样的话就可以借助箱子跳到左侧的木板上,然后走到二楼,按下按钮,打开门。

第三个球:综合前2种方法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跳到左侧木板的话,先要跳到3球上,再跳到木板上。

进入下一节——因果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