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谜题》图文详细攻略:第二层

《量子谜题》图文详细攻略:第二层10、捕捉与释放

所属游戏: 量子谜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程煜广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捕捉与释放

+

进到房间后,将那个小怪兽手里的紫色瓶子放到充能器里面。然后当大舌头喷出东西时,使用技能3,踩到桌子上。等着桌子飞到离箱子很近的时候,使用技能e,抓住箱子,扔向前面的大盘子上。然后使用技能Q,将箱子铁块化压着大盘子。门开过去。

按下红色按钮,就会跑出三个箱子。然后将箱子放在弹跳班上,使用技能Q压下跳板,站在箱子上,当屏幕提示出现quick now(或其他字幕)的时候,按下E飞起来。然后在空中的时候使用技能3,等待前方的桌子和箱子出现,跳在桌子上。

站在桌子上,等到箱子飞到足够高(高过图中的铁栅栏)的时候,使用技能E抓住箱子,然后扔出去,扔出去的一瞬间立马使用技能3,然后跳到箱子上,飞到对面平台。开门。

进入下一关——快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