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谜题》图文详细攻略:第二层

《量子谜题》图文详细攻略:第二层3、滞空时间

所属游戏: 量子谜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程煜广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滞空时间

+

使用3,然后将箱子放在空中,箱子会下降很缓慢,这样就可以阻挡蓝色激光,玻璃外面的第二道激光扫描就会终止。趁这个时间,将紫色电池拿过去放到充能器上(若是直接拿过去,不管用不用3,紫色电池都会被毁掉)

先使用E技能将沙发拿起来,然后用右键扔出去的瞬间使用3技能。趁沙发还没有被激光毁坏的时候,跑到有蓝色激光的房间里面,堵住蓝色激光。这样沙发就可以飞过去了。再从房间出来,借助沙发到第二层。

进入下一小节——此时请慢慢投掷。一进来可以得到2个箱子,一个保险箱,一个纸箱。

将箱子向激光对面的大盘子扔过去,然后启动技能3。捡起右边的纸箱子,当保险箱经过第一个激光墙的时候,堵住第一道蓝色激光,同理第二道蓝色激光,使得保险箱落在大盘子里面,门开。

来到下一小节——在摇篮里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