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谜题》图文详细攻略:第二层

《量子谜题》图文详细攻略:第二层13、通往更高学识的道路

所属游戏: 量子谜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程煜广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通往更高学识的道路

+

来到这里,按下按钮会喷出2个桌子。这2个桌子跟以前的跳法不同。发现无论怎么跳都跳不到第二个桌子上去。其实很简单,跳第二个桌子的时候,瞬间取消3,然后跳上去后再使用3.最后会落到下方的大嘴巴那里。按下按钮,会喷出一个沙发,用技能3踩在上面。飞上右侧去拿到紫色瓶子。然后按下按钮,踩在桌子上,飞回来,将紫色瓶子装到充能器里面。

走到左侧楼梯旁的小房间里,用一个沙发飞到对面,拿到红色电池。下面有一个风扇,借助风扇吹起沙发,跳回来。将红色电池放到充能器里面。

这里其实很容易通过,不要用这里的按钮,你可以从大厅里拿一个沙发过来,扔出去的同时使用技能3,若担心沙发高度不够,飞不过去,就3和E交替使用。飞过去后,门开。

进过一顿曲曲折折的路后,来到下一节——多里斯难以适应的土地(本层最后一节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