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杀原型》文字流程全攻略

《虐杀原型》文字流程全攻略8、第八关

所属游戏: 虐杀原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第八关

+

第八关 ERRAND BOY

任务67、返回KAREN PARKER的实验室来查看研究进度

逃脱了这些变态的追杀,前往PARKER的实验室。

任务68、进入病毒巢

Parker的实验并不顺利,还需要更多的病毒样本,这次要求你进入病毒巢内部。

任务69、收集基因样本

收集过程似乎蛮顺利,不一会就把进度条搞满了,真的有这等好事吗?

uKAREN 出卖了你

任务70、打败SPECIALIST

果然,这是个陷阱,有个人早就在等你了。这鸟人比怪物还厉害,移动闪避速度极高,还有手上装备的那东西,近身了像鞭子,远了像火炮。你得非常小心的闪避。这一仗将很不容易,干掉他还得分三波。一开始就跟他单挑,这首波是最危险的,因为周围没补血,建议开盾近身用爪子刮他,远了他就会发火炮,伤害值相当的高。近身跟他周旋一会,就直接第二波,周围爆出了很多丧尸,其实这等于是送血给你,不管其他就对那人就好了。损血到一定程度他就会叫援兵,这是第三波了,坚持下去吧。保持灵活的闪避,他叫来的都是榴弹兵。

任务71、避开或消灭周围军队来解除警报

终于搞定了,可是这鸟人还要使诈,冷不防给他捅了一针,暂时丧失了攻击能力,可是变身和行走能力还在。

这下不建议开打了,逃吧。

uCONFESSIONS

任务72、回到DANA 的安全屋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