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杀原型》文字流程全攻略

《虐杀原型》文字流程全攻略9、第九关

所属游戏: 虐杀原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第九关

+

第九关 UNDER THE KNIFE

任务73、前往Ragland医生的停尸房

这时被扎的背上已经肿了一大块,要看医生去吧?不过怎麽是那种地方??来到目的地,要求先要购买KNUCKLE SHOCKWAVE这个战斗技能,才能进行任务,应该是给你应急用的。这个技能是个普通攻击,两拳对碰把周围的人震开,不带伤害,按E+右键使出。

u找出PATIENT ZERO

任务74、找到幽灵部队

任务75、劫持一辆载具并吸收一个指挥官

这里其实是一件事,你就下去劫持那辆坦克就行了。这周围的火力太猛,上车后还没开多远就给干了,最好是达成目标后在重新读档,这样警报就消除了。

任务76、消灭所有幽灵部队的载具

这下先把刚才吸收的司机衣服换上,这个极其重要,要不等下你就慢慢搞吧。因为换上司机军装后,是直接上车的,不用挟持。接下来将会有3次任务,每次3辆坦克左右,全部用伪装上车,完全可以兵不血刃的完成这系列任务,只是要小心捣乱的猎手和那些浮空探测器,引起警报会很麻烦。

任务77、吸收LIM队长

搞定了,剩下最后的这个目标,其实是叫你挟持一辆坦克,头上有DNA标示的。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