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杀原型》文字流程全攻略

《虐杀原型》文字流程全攻略1、第一关

所属游戏: 虐杀原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第一关

+

第一关 Past and present (教程)

任务1、杀死军方士兵

到处都是感染的人群,头顶有红色箭头的士兵就是目标,如果走太开了,可以看小地图找出来。这里要肉搏,上前左右键交替使用,主角的功夫其实还不错的。或者你可以捡起他们的枪,自动锁定,直射就是了。

任务2、赶往时代广场

跟著屏幕的箭头指示走就行了,Shift+W+空格=加速跑跳,跳到最高点再按空格可以滑翔一段距离。

任务3、杀死军方士兵

过场展示了主角拥有特殊能力。下去按右键使出,太牛了这招,地动山摇啊。间隔时间有点长,最好朝著目标聚集的地方出招,以求最大杀伤数。

任务4、继续赶往时代广场

同样也是跟著箭头走,中途杀出了几辆坦克挡路。

任务5、毁掉所有坦克

这时主角继续展示出超能力,变出一双铁拳,不用说,要用砸的了。上前左右开弓,没几下就能干掉一台。当然最帅的是,跳起然后空中按右键蓄力,像炮弹一样落下。别玩太久,这里的坦克也挺伤血的。

任务6、继续往时代广场前行

主角的手变成一把刀。杀出了几个怪物,名字叫“猎手”。

任务7、杀死所有猎手

这些家伙能秒坦克。上前直K这些“猎手”,周围烟雾弥漫,用TAB键来锁定目标,头顶有骷髅箭头的那些就是。杀掉后掉出的光球能补血。

任务8、杀死军队指挥官

跟著箭头往前,那个白色衣服的军人就是目标。按到他后主角使出合体绝招,就这样把人家吞了。

u逃出实验基地

过场镜头一转,回到18天前主角刚感染的时候,被捉去当实验对像。从手术室逃出来后,碰上军队的乱枪扫射使主角发生了突变。往旁边逃去,几米高的牆一跃而过。

任务9、跳出大门逃生

越过牆后,跟著箭头,用加速跳越过前面那道铁门,这时直升机都来了,赶快逃命吧。

任务10、逃出区域

这里目标要摆脱直升机的追杀,途中你可以尝试翻越建筑。这里有三种攀爬状态可以选择,1是按E抓牆慢慢上爬。2是Shift+W=加速跑,在牆上疾走。3是Shift+W+连续空格=加速跑跳,像虾米一样连续往上跳。

u对付直升机

任务11、干掉直升机

跟著箭头来到目的地,在地上,不必翻建筑了。过场展示主角躲开导弹,举起一台的士,看样子淮备扔了。

这里会有个教学过程,让你先按著TAB来锁定目标,然后按著TAB+移动鼠标来转换目标,转换2次以后就可以按左键扔出去了。

任务12、爬到高处

顺著箭头爬上一大厦的楼顶,又是2台直升机。教学会提示你按E抓举起旁边的制冷机,按TAB锁定目标。这里要注意距离,太远了它会闪,近一点再扔。

u认识你是谁

任务13、杀掉小队队长

过长再次展示了主角的吸收能力,这里正式可以使用。按E键抓起前来的队长,再按右键摔下,即可把他吸收。之后可以按R打开主角的伪装菜单,或者直接按大键盘2来转换形态。这里建议不要再吸人了,菜单里只有一个空位,那个队长形态接著还要用。

任务14、前往DANA的公寓

从刚吸收的队长记忆里得知,DANA是主角的妹妹,而她应该知道一些事。换成队长形态走出去,跟著箭头就行了。路上有不少的士,主角在疾走过程中碰到就会自动跳起来,这点很赞。

任务15、爬上高点侦查四周

到达DANA的楼下,军方正在封锁那里,需要到一高点看看周围环境。这时你只要不开枪、不攻击他们都认不出你的,所以尽管在他们跟前往上爬就是了,上到屋顶进入那白色光柱。

任务16、潜入DANA的公寓

照样跳下,他们也认不出你。往前走进光柱,按右键进入公寓。

u寻找关于你以前的线索

兄妹俩见面了,但是好像很陌生。看来主角失忆不少,DANA告诉他军方能来封锁这里的公寓,肯定也会去封锁主角的公寓,建议主角回去寻找线索。

任务17、前往你自己的公寓

到达公寓下白色光柱,按右键进入。看来军方已经设了局,主角没一下就给炸出了窗外。

u找出谁要杀你

看来主角已经找到要找的人,一个特工正被军方保护著淮备撤离。

任务18、杀死寻求增援的陆战队员

被炸出来后,直接就掉到敌人的包围圈内。头上有无线电图标的兵优先杀掉,速度得快,剩下的兵会继续寻求增援,直到全部杀死为止。注意如果来不及杀掉,让他叫了增援就会引发不同的任务。但摧毁来增援的部队有额外经验,随你选择。

(A呼叫增援成功)

任务19、赶在直升机前前往撤离点

。你得与直升机赛跑,直奔箭头所的地方。有个进度条显示,别跑慢过直升机了。

(B呼叫增援失败)

任务20、赶往撤离点

增援没来,你可以慢慢走了。

任务21、利用伪装引特工走出运兵车

到达地点后,伪装成小队长,发个安全信号(右键),特工就走出来了。这里如果引起警报,那就要损毁运兵车逼特工出来,三四发火箭弹左右搞定。

任务22、在特工登上直升机前杀掉他

这时特工从运兵车出来,正向直升机狂奔,你得赶在前面截住他,吸收掉。

u避开军队

任务23、已引发警报,把周围的部队消灭干淨就可以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