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杀原型》文字流程全攻略

《虐杀原型》文字流程全攻略5、第五关

所属游戏: 虐杀原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第五关

+

第五关 OPEN CONSPIRACY

任务49、回到DANA的安全屋

打完收工,这时已经是满地的光球,收集完回到DANA的安全屋。

u调查基地

剧情继续牵涉到另一个重要人物,匿藏在一个大型的军事基地里。

任务50、找出BLACKWATCH 指挥官所在地

换上军装潜入,这里面到处都是病毒探测器,要小心不要引发警报,这里的士兵可是像路人一样的多。

任务51、吸收BLACKWATCH 指挥官

周围人太多,建议用潜行吸收模式,等他走到人少的地方下手。

u阻止军队搜查安全屋

任务52、消灭附近的巡逻队

从这个指挥官的记忆得知,军方正打算搜查DANA的安全屋,赶快跟上小地图上那些红色骷髅。过到那里,看见大批的榴弹兵和2坦克,天上还有2个病毒探测器的“移动版”,可以随著巡逻队一起移动,要小心。

注意任务的达成条件是,消灭2台坦克和2个移动探测器,请记住。建议强行挟持坦克来战斗,周围的火力太猛了,时间越久越不利。还有烟雾会很大,想看清就买下热能视觉能力。

任务53、消灭所有的巡逻队

这还没完,远处又出现另一巡逻队,快点赶过去。这时的他们已经开始移动了。这里在到达DANA的安全屋的途中,共计有4波的攻击,还是同时行进的。所以,一鼓作气吧。笔者也是差点就让他们到达安全屋,勉强搞定。

任务54、消灭最后的巡逻队

这不,还没喘过气,北面又来了3支巡逻队,几乎同时行进。速度吧,按照上面的条件方法搞定。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