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勋章:联合袭击》攻略

《荣誉勋章:联合袭击》攻略4、挺进欧洲

所属游戏: 荣誉勋章:联合袭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挺进欧洲

+

(三)挺进欧洲

1、奥马哈海滩 法国 1944.6.6

终于开辟了第二战场,在法国建立大登陆场是盟军在欧洲开辟第二战场的第一步,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你的任务就是随同部队在奥马哈海滩强行登陆,占领德军滩头阵地,为盟军主力登陆欧洲作准备。

就像在《拯救大兵瑞恩》一样,当盟军的登陆艇靠近法国海岸的时候,德军及时送来子弹和炮弹,你不得不看着众多的战友倒下,感到无助?感到痛心?感到愤怒?不,你恐怕没有那么多时间,你必须越过战友的尸体,以最快的速度跑到最近的掩体——鹿砦,这些德军为防备我坦克登陆而架设的障碍,此时成了你唯一的救命伞。

从此,你寻找最近的鹿砦,跑过去蹲下,再跑过去蹲下依次往复,直到找到医官(在右方)补足血。然后一直跑到铁丝网前的土坡,在那向上尉报到,然后他给你任务,去左后方的弹坑前拿爆破筒回来交给工兵。工兵会炸开铁丝网,这时随同上尉勇敢的冲锋,直到左手碉堡的根部,暂时安全了。

听到上尉一声“GO GO GO”之后,跳进弹坑A拿到狙击枪,干掉土坡上的两个机枪手,在短暂的停顿中冲到弹坑B,干掉右手的机枪手(看得见的)冲到弹坑C,如法炮制,由C而D,最后跳到坑道E,彻底安全。下面就简单了,由坑道杀进碉堡,用狙击枪或者德军的机枪杀死对面碉堡的德军,推荐用机枪——解恨。然后冲进碉堡后面的坑道,任务完成。看着盟军源源不绝的登上海滩,是不是很自豪?

要点:

A、正式宣布军规第一条:不准逞能。否则你将死的很惨。

B、在海滩上,除了跑步最好蹲下(CTRL),战场上有两个医官要充分利用。

C、头顶机枪位的德军永远打不完,而你得狙击枪子弹有限,所以用狙击枪是争取时间——也就是1-2秒,而不是消灭敌人。

D、如果你要看盟军登陆的胜利场面,最好当心坑道里的敌人冲进来。

2、BOCAGE战役 诺曼底 法国 1944.6.7

检查面前的房子,消灭里面所有德军和随后从房子后面增援的德军,正要离开时,你们的吉普车被坦克轰到半空,立即退回屋里,用窗口的机枪把援军消灭在桥头,离开。沿主路前进,在转弯处有三辆报废的虎式坦克,附近有德军士兵,干掉他们前进,在丁字路口右转,到一座农庄。马厩里有守军,消灭他们,到农舍消灭一个德军士兵,解救了一个盟军空降兵——也许是101师的,谁知道呢。到二楼窗口干掉对面谷仓的一个狙击手。去马厩,里面有补给品和一挺机枪,从后门出去,小心夹道里有两个狙击手,一个在大石头后面,一个在他后方靠墙的灌木丛里,很难发现的(我被K三次才找到他,试试你的运气),谷仓后面树丛有一个狙击手,里面有补给,但更重要的是在晒谷场上盟军士兵的尸体边有一架报话机(很像手机的那个,其实就是摩托罗拉二战时的军用无线电话,很多电影里都有这东西),拿上就可以呼叫飞机了。返回时发现一小队德军摸了上来,消灭他们返回主路。不多远有一门大炮向你开火,迅速后退,按7使用望远镜看好大炮的位置,按鼠标左键就可以通过无线电联系空军炸掉它。继续前进会有第二门炮,不过这回空军不来了——理由是德军有防空火力,要飞机就必须干掉高射炮,不算太过分。

从第二个丁字路口左转(小心别让大炮炸到)沿支路到达一个防空阵地,杀光守军——NPC弟兄很够意思,解决不少问题。炸掉高射炮后,迅速进入地堡,会有大批德军增援这一地区,用机枪解决他们,返回主路,呼叫飞机,炸掉第二门炮,前进。右转是德军坑道入口,有两个守卫,干掉他们进入坑道,任务结束。

要点:

本关不算太难,但要小心狙击手,其实在马厩的夹道干掉石头后面那个后,贴着墙前进就能看见第二个。

3、狩猎   NEBELWERFER 诺曼底 法国 1944.6.7

本关的主要任务是找到并消灭盘踞在NEBELWERFER的虎式坦克和炮兵。

在坑道拿到反坦克火箭前进,出口处干掉哨兵,有一场小战斗,在一辆报废的坦克边你发现前方来了一辆履带式装甲车。用反坦克火箭干掉它(两枚),杀光步兵后与两个空降兵会合,前进到达小镇的入口。

这里几乎是一场巷战,一直打到马路的另一头,“清除”了所有的敌人,弟兄们在路边休息,你走进右侧的一间破屋——天知道你去那干什么——赫然发现窗外的空地上有一头活生生的老虎——一部崭新的虎式坦克。用反坦克火箭轰掉它,清除这个街区。

从街道左侧最后一栋楼可以转到围墙外面,沿着排水沟一直走到教堂前面的墓地,这里是一场恶战。

教堂里有三挺机枪对着墓地(好像算好你要从这路过),而且不时有士兵从两侧包抄,迅速接近教堂,消灭外面的士兵,从后门冲进去,消灭守军。顺着道路前进,到达位于一片空场上的德军炮兵阵地,那里有新式六管炮,你的任务是炸毁它们。

这就是六管炮,它的威力在你刚想靠近时想必已经领教了,留着它对盟军部队实在不妙,必须炸掉。

冲到左侧外围阵地,干掉守军后把这门炮炸掉,进入地堡,干掉对面地堡的机枪手和狙击手,出来,回到正面。利用弹坑掩护,冲到阵地右侧地堡里面有补给,下坑道,杀光守军,炸炮。

任务完成。

要点:

A、虎式坦克装甲很厚,要5颗火箭才能报销,所以,进屋后先沿墙到右下角拿火箭弹,之后建议站在门口等坦克过来。等它轰掉半面墙后就可看见了,打一炮迅速后退,装弹后再向前打,如此往复直到摧毁。

B、充分利用墓碑和弹坑——或许是墓坑,谁知道J——迅速接近教堂,在远处机枪手是打不完的。

C、在炮兵阵地不要分心照顾NPC,他们很难躲过炮击。跳弹坑的方法与海滩相同,看准了、跑、蹲下,如此往复。小心狙击手和机枪手。

本关任务较多,难度也加大了,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