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勋章:联合袭击》攻略

《荣誉勋章:联合袭击》攻略3、挪威潜艇基地

所属游戏: 荣誉勋章:联合袭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挪威潜艇基地

+

(二)挪威潜艇基地

1、 机密文件 1943.12.12 挪威 THRONDHEIM

雪原,这里是挪威北部的一个德军基地。

干掉岗哨,跑到门前,间谍会为你打开大门。不过他惊动了其他的德军,立即被打死了,这时3-4个德军包抄上来,沉着点,干掉他们,到门房去,有MP40和血,沿着院墙和仓库的间隙向西边的楼房前进,沿途干掉岗哨(需要经常在狙击枪和MP40间切换)同时小心军犬,它们的进攻速度很快而且毫不停息。

在靠近办公楼时,会从里面冲出来几个带着狗的党卫军,干掉他们,一路杀进去分别在二楼的四个办公室,拿到四份U529潜艇的技术资料——这就是秘密文件。下楼从另一个门出去,一路杀到院子里,向北。在一条长长的下坡上有一场战斗,可以使用机枪或狙击枪与MP40的组合,在坡道尽头的哨塔上有血和弹药,进院中间的校门,干掉里面的三个守军,从二楼的门进去,下楼,来到更衣室,第一阶段结束。

要点:

从此关开始,军犬出现,要小心,不要让它们靠近,不要用手枪或狙击枪打,一则太慢,二则一枪打不死的。

2、 U529潜艇 1943.12.12 挪威 THRONDHEIM

这是德军更衣室,凳子上有军装和证件,收枪(q)伪装好,几个士兵冲了进来,伪装发生作用,他们放过了你(该他们倒霉J)。跟他们出去,站在他们身后,用无声手枪干掉他们。注意,墙上有个红色的开关,是警报器E键可开关,以后用得着。出门下楼,杀三个德军,进入车间。先去对面的实验室,干掉里面的研究员,打烂桌子上的仪器,然后下楼,顺通道杀出,到达海边,眼前是U529巨大的船坞。

去船坞尽头的二楼拿新证件,其间可能有战斗,拿到后到第二个船坞,那里有一艘装配好的U529,上艇,干掉维修工,从指挥塔进入内部,前后都有卫兵,杀。在鱼雷舱放一个炸弹,另一个放在补给舱。尽快离开,艇外有战斗,暂不理会,先上岸。爆炸,杀掉开枪的德军,走向第三个船坞,任务结束。

要点:

A、军装可以蒙蔽德军一时,但不会很长,所以要尽快解决看见你的敌人。

B、行走时收起枪(Q)否则,军装并不能掩护你。要你出示证件时用鼠标右键。杀敌最好用无声手枪从背后进行,而且,如果人太多(比如三个)干脆用MP40。

C、警报响起后会有很多德军,所以先关上它很重要。

D、安炸弹后只有60秒(从第一个算),所以先安比较远的得鱼雷舱里那个,安齐后,迅速离开,不要恋战,上岸后再打,否则会被炸死。

3、逃亡 1943.12.12 挪威 THRONDHEIM

杀掉船坞里的敌人,沿通道跑到一间小屋,从梯子爬进通风管道。干掉探头探脑的敌人从一个没装隔栅的通气孔跳屋子里,可以补充血。冲到楼道干掉卫兵,杀下楼,一直杀到院子里,向屏幕左上的火车跑,有弟兄接应你,跑上车,一切OK。

要点:

没什么特别的任务,唯一的任务就是活着和兄弟们会和。多用狙击枪和MP40的组合,子弹充裕不必担心。北欧任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