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勋章:联合袭击》攻略

《荣誉勋章:联合袭击》攻略7、反攻

所属游戏: 荣誉勋章:联合袭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反攻

+

(六)反攻

1、SIEGFRIED森林 SIEGFRIED战线 德国 1945.1.18

这里是冬季的SIEGFRIED森林,你拿着狙击步枪背包里放着两颗定时炸弹。你在寻找德军的三个高射炮阵地,它们的存在严重干扰了盟军空袭柏林的行动,必须摧毁它。

依循罗盘指示的方向找到高射炮,第一阶段炸毁两个,在第二阶段炸毁最后一门炮后,向集合地点靠拢,任务就完成了。

要点:

A、这次任务非常简单,但是穿白色伪装服的敌人在雪地里很难发现,好在有前几关的基础,躲避、发现、杀掉狙击手应该不算太难。不过本关多了很多拿MP40的人与狙击手配合,非常危险,所以一定要小心谨慎。

B、本关地图较大,不用罗盘比较容易迷路。其实,罗盘的用法很简单,中间的指针,箭头所指方向是你面向的方向;转盘上的指针则永远指向你的目标;两侧的豆豆代表你和目标的距离;当两个指针、两个豆豆都凑到一起时,那说明——目标就在你眼前。反之,你离目标还远呢。

2、新式步枪 SIEGFRIED战线 德国 1945.1.18

德国人研制了一种新型步枪STG44,射速很快而且杀伤力巨大,上级命令你——潜入德军研究及生产基地,盗取STG44设计方案同时拿回一支实物,销毁德军所有库存。

雪夜,德军的基地就在前面,可以看到一个碉堡、一个了望塔和一个游动哨,也许自恃防御严密,竟然连基地的门都不关——活该纳粹倒霉。

干掉三个岗哨,有碉堡右侧的门进入——记住进门前看到的在铁围网上的小门,最终要从那里逃出去。这是一条丁字走廊,横道上左侧有个哨兵右侧一个军官,干掉他们,进右侧的房间,桌子上有一套军服,穿上。向会走,到另一头的房间拿证件。顺铁楼梯下楼,出楼梯间的走廊里,有一个国防军士兵和一个党卫军士兵在站岗,向你行礼后,党卫军要求你出示证件。点鼠标右键就行了——记得提前收起枪啊J ——走过去,回头,他们在看你,拿枪干掉他们。用无声手枪,动作要快,瞄得要准。右侧横道的游动哨听见动静跑过来,一起做掉。上横道,右转进房间,一个傲慢的军官要看证件,给他一枪,桌上有血和证件,拿走。

走到横道的尽头,有三个德军——两个国防军、一个党卫军,其中一个国防军在机枪掩体里。杀不杀均可,不杀的话给党卫军看证件,进旁边铁皮门。这是个狭窄的门廊,左侧有扇门,推不开。进第二道门,是一个大型仓库的入口,一个拿着MP40的军官正和一个技术员说话,干掉他们。向通道深处走,快到转弯处是看见一个双页门,进去——像锅炉房——上控制台干掉技术员,桌子上就是MTG44的技术资料——新式武器是在锅炉房里研究出来的,值得钦佩,呵…呵…J

走到通道尽头,干掉一个哨兵和一个技术员,上高台就是MTG44的成品库了。

进去把弹药收集起来,安放炸弹,跑。

要冲出去并不容易,爆炸声吸引了大批德军,警报器再也无法关闭,好在通道里有许多箱子,利用它们作掩体,一路杀出去。杀到入口门廊时,刚才进不去的那扇门打开了,是德军宿舍,有补给可用。杀到机枪掩体时,如果你进来时已经干掉哨兵,你可以直接进去端起机枪;如果你刚刚没杀,那么你现在必须占领它。用机枪向增援的德军射击,紧张的逃跑过程中可以稍做休息。当发现增援之敌减少时,是继续冲锋的时间了。通道里依然有很多敌人。一路杀上去,直到门外。

进来时没开的院门已经打开了,院子里同样危机四伏。干掉探照灯和碉堡里的敌人,穿过院子,到左上角碉堡与院墙的夹道,向后院前进——留神追兵。

贴着碉堡的墙走,干掉探照灯、对面碉堡墙角处的狙击手和门洞里的伏兵以及拐角处的伏兵和碉堡里的狙击手、机枪手。人不少吧,还没算后面的追兵呢。清除后,进入对面碉堡,一路杀到机枪位,用机枪把从院外赶来增援的德军干掉。出碉堡,从院门出去向德军增援的方向逃跑——?大概是打晕了——路上干掉几个残兵,跑到山谷入口,过关。

要点:

A、如果你碰响了警报又找不到开关,或者接连几次碰响警报的话,即使拿到军装和证件也不要用偷的了——那种情况下,不管你手里拿没拿枪是不是出示证件,所有人都会向你开枪。所以不要客气,直接杀进去抢吧!当然,看到警报开关还要拉一下。

B、爆炸之后不必管警报,关不上了。也不要在掩体后面不动,通道里的德军永远杀不完的。勇敢些直接杀到门廊退到宿舍可以补充一下。

C、在铁楼梯上不要停滞。那东西是透亮的,很可能被上下夹击。

D、冲到院子里之前试试拉一下警报。

E、在中院利用掩体冲到夹道,要快,停留时间稍长就会等来一大批德军,绝无胜算的。到夹道后要当心背后有追兵。

F、墙外的增援最少10个以上,耐心些不要打掉一两个就冲出去,在平地上遇见10来个德军你就死定了。

3、通讯管制 德国 1945.1.18

这是一个安静的德国小镇,德军通讯基地就设在这里。你的任务是潜入小镇,找到基地,炸毁里面的通讯设备(两架天线,六台发报机)。

干掉入口的哨兵,一直走有一扇可以进去的门,清除里面的德军,上楼,到阳台可以看见基地,干掉机枪掩体和了望塔。下楼,向回走到路口左转,沿路前进,一路用无声手枪杀敌。所有能打开的门都可以进去,里面有补给。路尽头是机枪掩体,干掉他。从旁边的楼梯上到第二层路,清除两侧的房间,过桥就可以看到基地大门了。清除基地院子,进入两个半圆形的电报房。

干掉里面的党卫军,两边各安一枚炸弹。第二间如法炮制。绕到房子后面在两个天线处各安一枚炸弹,跑。在岗亭稍停,关上警报以守株待兔法击毙前来救援的德军。再向前跑,过桥后到街道拐角处暂停。转过去后敌人较多,而且装备了最新的MTG44,不太好对付。比较好的办法是吸引德军到桥头,你躲在左侧的院子里或右侧的楼梯上射杀他们,好捡拾落下的血包得到补充。当然也可以先搜查镇子,到你没去过的房子里拿补给。

拿足补给后,站在街角,甩出几颗手榴弹,端起你的MTG44一路冲进去,边打边冲,不要犹豫,一直冲到路尽头一个有平台的二楼。上楼冲进屋里,消灭里面的敌人,桌上有血包,拿到后立即从后窗跳下去。

任务完成。

要点:

A、 几乎每间可进入的房子都有警报器开关,如果触动警报,进屋找到并关闭它们非常重要。

B、 一定先在外围干掉基地的了望塔和机枪,否则进入基地几乎没有生还的希望。

4、变电器 SIEGFRIED战线 德国 1945.1.18

从窗户跳下后沿街道前进,穿过公园,到达小镇南部,进镇门继续沿街道前进到铁道边向右沿铁道走到车站。

站台上有两个了望塔,躲在箱子后面干掉右边的,然后回身打左边的。房子的门打不开。从左边的院门进去,一个一个消灭了望塔,直到变电室,消灭里面的3个敌人1条狗后,E一下墙上的电箱,第一个任务完成;

原路返回,刚才进不去的主建筑大门已经打开,穿过大厅向右进入夹道,找到楼梯间,上楼向左到最后一间房,里面有电报机,发送信息后任务完成。

要点:

A、 公园里一直走会看见一条小河,越不过去的,向右转有桥,这是过河的必经之路;如果掉到河里,左边有楼梯可以上来。

B、 本关敌人不少,尤其有七八条军犬,一定小心。

C、 打了望塔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探照灯不在转动,证明你打中了敌人,不要忘记打灭探照灯,否则一样会被其他塔上的敌人发现。如果被照到了,尽快躲到死角。

4、堡垒暴风 SIEGFRIED战线 德国 1945.1.18

这一天可真够忙的。破坏了通讯站、车站变电室,现在又和战友躲在火车里准备偷袭德军的一处秘密基地。

火车终于停了,一开门,战友们首先发起攻击,月台前后门桥上各有两个警戒室,火车两侧各有一个了望塔,你需要用狙击枪配合战友消灭这些敌人。之后月台上的大门打开,里面有很多敌人,消灭之后到平台左侧的门里拿补给。下平台到前面的大门处,门边有个阀门是门锁E一下就可以开门。一直向前冲,冲到通道尽头的门厅,有几个德军用桌子作掩体负隅顽抗,消灭它们之后,到后面的房间里拉动墙上的扳手,到大门口听一个家伙唠叨一番返回通道,发现有两个战友已经在刚才打不开的密封门上装好炸药,就等你来引爆了。

消灭通道里的守军后向右转,从楼梯下到第二层,进通道可以见到一个圆圆的东西,在上面安个炸弹。转身从这个东西正对的通道进去,一直到一个房间安放第二颗炸弹,原路反回到楼梯间,从楼梯侧面过去到西半边通道,安放第三颗炸弹。下面就是第二层通道的最后一项工作——打开主燃料供应线的阀门。

下面要返回第一层以消灭敌增援部队并利用他们使用的电梯下到基地更深层以探查敌人更隐秘的设备。——是什么?——

乘电梯回到地面,看到一门大炮,不用理它,从边上的竖井下去沿通道来到一个方厅,向右边的通道一直走,一路杀下去,下楼梯到一个两边有钢架支撑的通道,到尽头的小屋拿一个防毒面具——很重要,难道是毒气工厂?——戴上防毒面具虽然不很舒服,总比让毒气杀死好。

乘电梯下去,到底层沿通道杀进去(虽然门不少但路只有一条)一直杀到了最后一间大厅,或者说是车间——生产毒气的车间,这里的战斗并不复杂,虽然敌人不少,但是流弹打中了贮气罐,毒气泄漏了,所有人中只有带着防毒面具的你幸存。

打开在铁桥上的两个燃料阀门,安放最后两枚炸弹。现在,你的任务只剩下唯一的一个——逃,以最快的速度逃离这个基地,回到地面。炸弹,充满燃料的管道将毁灭这里的一切,而你必须活着。

乘电梯上楼,开门后有德军狙击,不要停顿,边冲边杀。一直向前冲,上楼继续冲杀,不要有丝毫停顿。一直到通过有长铁梯连着的两扇密封门后,向右转到门阀前开门,冲出去。

祝贺你,你已经到达地面,也就是你拉动扳手和弟兄们最后会面的地方,只有几步路就可以冲出基地,胜利完成任务。但是,基地马上就要坍塌,多停留一秒钟就意味着被烈火和废墟掩埋;外面聚集了大批德军,莽撞的冲锋只能变成一块蜂窝煤。你,威廉·鲍威尔上尉,二战中盟军的英雄当然活着冲了出来,跑上火车和战友回合。

要点:

A、 本关任务并不复杂,但是地图却多少带出了QIII引擎室内迷宫的特色,不过有罗盘的指引所以感觉上还不至于太过分,跟着罗盘走总能找到下一个目标的。

B、 本关所有的轻武器都被投入使用,尤其德军装备了大量的MTG44杀伤力相当可观一定要当心。

C、 一定要熟悉地形,最后的逃跑要依靠对地图的熟悉。

D、最后的冲锋一定要控制好节奏,可以使用各种武器,调整好鼠标灵敏度再冲锋。我用手雷配合散弹枪冲出去一次可以试试。

祝你好运

《荣誉勋章——联合袭击》至此全部结束

这是我们的勋章,料你也认不全,让我们继续战斗夺取其他的勋章。

让我们继续为荣誉而战!!!

peck5@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