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勋章:联合袭击》攻略

《荣誉勋章:联合袭击》攻略5、敌后战场

所属游戏: 荣誉勋章:联合袭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敌后战场

+

(四) 敌后战场

1、 联络抵抗组织 诺曼底 法国 1944.6.22

深夜,你奉命营救盟军飞行员,沿途干掉哨兵,在坠机地点找到飞行员,正要被德军枪杀,当然救下来。搜查房子会得到补给,从死鬼身上拿MP40,比你的M1步枪要强,护送飞行员到山顶教堂,在山顶占领机枪位,将驰援的一卡车德军消灭。进教堂,杀光里面的德军——带枪进教堂还不该杀J——祭坛边上有红色按钮,按下出现地道。下去,走到尽头一个房间里将飞行员交给一位抵抗小姐——她可是整个战争中唯一的一位女性,她会把飞行员送出法国并且给你新的任务和新的装备——无声手枪。

要点:

本关并不复杂,难点在天色昏暗,难以发现敌人,而且敌人受惊后会迅速跑到树丛隐蔽或卧倒,使你难以瞄准,所以尽量一枪毙命——M1步枪可以做到CS里的“爆头”。再有就是保证飞行员活着。

2、扰乱敌军 诺曼底 法国 1944.6.12

慢慢接近哨卡(shift+方向键)用无声手枪干掉哨兵,前进时有哨兵过来,杀。注意右手坡顶有机枪。继续前进就到了一个坦克营地,这就是第一个任务了,清除该地区敌人,炸毁所有坦克。

从一个机枪位出去,就站在铁道上了,沿途干掉德军士兵和军犬,扳动第一个道岔,进入车站,清除敌军直到主站台(从右手的山隙进去)。

到桥上的房子里扳动第二个道岔,在桥后的停车装置上放上你最后一个炸弹,这时会看到车库里卡车发动了,是抵抗组织,上车,向追击的德军还击,任务结束。

要点:

本关比较简单,只需要注意瞄准,一般无声手枪和狙击枪打在胸部以上都可一枪毙命。

3、司令部 诺曼底 法国 1944.6.22

抵抗运动的卡车一直把你带到德军司令部外的一个马厩。给了你一支散弹枪。马厩里有补给。

你的主要任务是盗取德军将领名单、作战计划和新式虎式坦克技术资料。

从马厩边门出去,绕到后面,用无声手枪干掉哨兵到第二个院子门口,打掉探照灯,尽量不要触动警报,如果不行换上MP40或者散弹枪冲到岗亭里关上警报器,否则德军会源源不断地进攻。

第三个院子里有三栋楼,德军将领名单、作战计划和新式虎式坦克技术资料都在里面。技术资料在第一栋楼的地下室,拿到后上二楼发报机那给德军总部发一个假情报,然后再去第二、第三栋楼拿到炸药和需要的文件。院子里有三部新式虎式坦克,炸不炸随便,从院子后门出去,来到一条林荫小径通到一座石桥,桥头上有抵抗组织的汽车在等你。

要点:

A、 一旦触动警报必须立即找到开关关闭,否则敌人会不停的冲上来。

B、 尽量使用无声手枪和狙击枪,新拿到的散弹枪声音大、射程短,弹药少,虽然近战威力较大——我有同时打死三个敌人的时候——但是,你有多少机会和德军肉搏呢?所以并不推荐。

C、 院子里的坦克不炸也可以过关,但是否会影响剧情我不清楚——我是炸后闯关的。炸后无非多杀几个敌人,所以看你高兴了。

D、林荫小道上要迅速解决前方的敌人,时刻注意后面带军犬的巡逻队支援。解决前方之敌后迅速前进,巡逻队是杀不绝的,不理他,只要跳上汽车就可过关了,如果追兵太紧,司机会掩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