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勋章:联合袭击》攻略

《荣誉勋章:联合袭击》攻略6、虎日

所属游戏: 荣誉勋章:联合袭击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虎日

+

(五)虎日(THE DAYS OF TIGER)

1、最后的狙击手 BRITTANY 法国 1944.8.20

这是一场真正的巷战。德军狙击手无处不在,他们利用一切可资利用的空间隐蔽自己向所有企图通过的盟军士兵打冷枪。因此,虽然任务清单上提示主要任务为寻找火箭炮队、通过小镇大门、到达镇子的南缘等等。但是,最为主要的任务是找到狙击手的位置消灭他们以确保自己和与自己会合的NPC弟兄活着。

在通往小镇南部的门附近的二楼上可以找到火箭炮队,可惜你来晚了队员已经遇害,拿起火箭炮和炮弹,准备担当起打坦克的任务。下楼NPC弟兄们也许还在,也许没了,不管,冲击镇门,提示让你找其他路进去。刚要离开,却有三个德军从门里冲了出来。好了,现在省事了,干掉他们直接进镇,第一阶段任务完成。可以继续下面的任务了。

第二阶段任务比较麻烦,进入镇南区后迎面的楼门将打开,原来是一队坦克兵被困在这里,和他们会合,里面有个医官,找他疗伤后直接上三楼,从窗户能看到街角处有两个德军,干掉他们,没想到引来一部坦克,用火箭炮炸毁它,率众上街(啊,你现在是SIR了J)同北区一样这里到处是狙击手而且还多了一些端着MP40的家伙,只要能进去的地方都要检查,彻底清除该区.

这几栋楼有不少狙击手,饭店中更是德军的驻地,必须小心谨慎,避免损失NPC兄弟,毕竟你的任务是护送他们找到坦克,在本关中如果坦克手都死了,任务也就失败了。

护送仅存的坦克手和医官到一座街桥前时与大批敌人遭遇。这里是本关任务的重点,敌坦克就在桥后楼房的侧门,但是,楼里盘踞了大批国防军和装甲兵。

首先,清除桥上和两侧房子里的敌军,让坦克手和医官有个安全的隐蔽所。其次清除对面楼外围——路上、阳台的敌军。从对着桥的门进去,上二楼。一场激战在等着你。

在楼下的德军会向上扔手榴弹,右侧破墙外的阳台上,一个拿狙击枪的家伙正等着你。这些都是前奏,真正的战斗在前面那扇大门外面,我的方法是穿过破墙,干掉躲在刀把处的士兵后向大门外扔手榴弹,一般可以炸死2/3的敌人,之后下楼解决对面一楼房间里的敌人后,向小门冲(就是这栋楼的侧门)可以看见一辆漂亮的虎王坦克。

干掉卫兵,它是你的了。现在明白为什么最少要带一位坦克手出来了吧。上车,任务完成。

要点:

A、 在街道上要小心,留神每一个空隙,搜查经过的每一栋废墟。

B、 多搜集弹药,后面用得到。

C、 在南区要小心空袭,发现街道两侧都有楼梯时,迅速进入离自己最近的那个,消灭里面的敌人后在去对面杀敌,绝对不要在路中央开枪,以免腹背受敌。

D、攻克街桥肃清外围之后,直接从小门进入最后的楼房,不要沿街道前进企图从正面进攻——那栋楼的正门被四个不同位置的狙击手完全覆盖,正面进攻几乎没有胜算。

E、 要小心敌人的手榴弹,也不要吝惜自己的手榴弹,下一关你用不到它。

2、 虎王 BRITTANY 法国 1944.8.20

这关可以说简单,也能让你打得很爽——驾着偷来的虎王坦克在敌占区横冲直撞,那感觉真是没得说。只是要注意那些大炮,大概有四五门吧,余下没什么了。敌人控制的虎式、豹式坦克瞄的准的话,一炮搞定。至于原来很难缠的机枪位和狙击手倒是不必理睬,但那些扛着火箭筒的反坦克兵要优先照顾。在第二阶段的丁字街头,左侧街道有虎式坦克、右侧街道有大炮一门。可以先轰塌街角的房子以开阔视野,慢车前进,炮口向左轰掉坦克,调向右侧前进,出街口轰掉大炮,然后向大炮方向开车就可以过关了。

要点:

A、 虽然不难但不小心还有可能被K, 因为没有地方补血。

B、 炮塔指向不一定是前进方向,方向键控制车体,鼠标控制炮塔,不要混淆。必要时可以用空格键调整方向。

C、 准星和炮口不要重叠,否则打不出炮弹。

祝你好运!不要翻车哟J

3、桥 BRITTANY 法国 1944.8.20

爽也爽够了,该干活了。

为阻止盟军装甲部队南下,德军企图炸毁BRITTANY大桥,你的任务是——占领BRITTANY市制高点,消灭一切接近爆破点的德军,以及呼叫空军对市内的敌坦克集群进行轰炸。

这就是爆破点。

有前两次任务的经验,这次行动中对付狙击手应该不成问题,而且该地区的狙击手有限。甚至端着汤普逊就可以冲过去。从左手的岔路杀进去,穿过堂屋到主路边上的楼房,进去直奔顶楼,墙上破了个洞,望出去可以看到整个城市,右手就是大桥和爆炸点。守住,直到我方坦克上桥,自行看住爆炸点。这时会看到市中心隐隐约约出现了一些德军坦克,用望远镜仔细看看,没错,立即呼叫飞机。轰炸之后,那个地区看的更清楚了。两轮轰炸之后,就只剩下一部沿河岸过来的虎王坦克,在我方坦克的生命值耗尽之前(屏幕上方中间的绿字)炸毁它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要点:

A、当你专注于狙击敌工兵和轰炸坦克时,敌人已经上楼了,要注意,及时把他们消灭在楼梯口。不要在他们身上浪费太多时间。

B、要求在望远镜、狙击枪、汤普逊之间不停地切换,会比较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