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传奇2:魔法艺术》攻略(图)

《魔法师传奇2:魔法艺术》攻略(图)2、魔法说明

所属游戏: 魔法师传奇2:魔法艺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魔法说明

+

●魔法说明

★混沌系

1、龙息术(Dragon"s Breath):是火球术的加强版,直接用火焰攻击敌人;有面攻击效果;会被附近的障碍物阻挡。

2、复活术(Raise Dead):可以使死去的敌我单位复活,成为我方战斗力,复活的生物为不死生物。—重点推荐

3、引诱术(Lure):被施以引诱术的生物会受到附近一切敌我生物的攻击;引诱术有一定持续时间。

4、瘟疫术(Pestilence):受到瘟疫术感染的生物会持续减血,但是不能杀死生物;对不死生物无效;可以用疗伤术治疗;部分生物对瘟疫术免疫。—重点推荐

5、石化术(Gorgon Stare):可以石化生物;对飞行生物伤害巨大!

6、泥沼术(Gooey Blob):泥沼范围内的生物无法移动,并且持续减少少量生命值;有一定持续时间。

7、恐惧术(Fear):下退附近生物;只对很少一部分生物有效;持续时间很短。

8、复活图腾(Totem of Resurrection):附近战死的生物可以复活,效果同复活术。—重点推荐

9、流星术(Meteor Shower):即前作的流星雨,面攻击效果。

10、狂火术(Fire Elemental)/火元素:爆破火焰攻击效果,面攻击。

★中立系

1、火球术(Fireball):直接打击目标;面攻击;会被障碍物阻挡。—重点推荐

2、除魔术(Disenchant):除去区域内生物身上附着的魔法效果。

3、嗜血术(Bloodlust):大幅提高生物战斗力;有一定持续时间。

4、变形术(Morph):使主人公变形为目标生物,具体使用方法见攻略。—重点推荐

5、传送术(Teleport):传送至指定位置;范围较小。

6、加速术(Haste):提高使用者移动速度;有一定持续时间。—重点推荐

7、隐形术(Invisibility):使使用者隐形;有一定持续时间。

8、守护图腾(Totem of Guarding):可以攻击附近敌方生物;不能移动,攻击范围有限。

9、飓风术(Wind Elemental)/风元素:将区域内生物卷入,随机掉落在地图内某一区域,掉落生物损失部分生命值。

10、法力图腾(Totem of Remote Casting):提高施法者施法范围。

★秩序系

1、魔力之眼(Magic Eye):提升使用者视野范围;持续时间无限。

2、电击术(Lightning):直接打击目标单位。—重点推荐

3、埋葬术(Bury):瞬间消灭不死生物;面攻击效果;被埋葬术消灭的生物不能复活;埋葬术不能消灭部分复活生物,如风暴巨人。—重点推荐

4、石肤术(Iron Skin):提升使用者的防御力;有一定持续时间。

5、亚瑟王之剑(Excalibur):使用者头顶出现亚瑟王之剑,自动攻击任何处于攻击范围的敌方生物;无限持续时间。—重点推荐

6、疗伤术(Heal):使用者恢复部分生命值。—重点推荐

7、反叛术(Subversion):使敌方生物叛变到我方阵营;部分生物有一定抵抗力。

8、斯基台之弓(Scythian Bow):同亚瑟王之剑。

9、光芒图腾(Totem of Light):显示作用范围内地形以及敌人行踪。—重点推荐

10、和平图腾(Totenm of Pacifism):作用范围内任何人无法武力攻击;敌方高级法师不受影响。—重点推荐

11、生命图腾(Totem of Life):给作用范围内己方生物持续补血。—重点推荐

12、审判术(Judgement):法术范围内混沌系的生物会受到严重的伤害,中立系生物受到中度伤害,秩序系的生物会增加生命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