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传奇2:魔法艺术》攻略(图)

《魔法师传奇2:魔法艺术》攻略(图)5、攻略11-20关

所属游戏: 魔法师传奇2:魔法艺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攻略11-20关

+

●第十一关:The village of lutetia

★剧情简介:

获得通往Ablion的通行证

在众人的帮助下,Aurax终于掌握了Melisius的行踪,可是结果却事与愿违——Melisius当着Aurax的面杀死了Nadia!

★本关经验:

1、战胜Milesius 25

2、得到混沌护身符 50

3、得到纺锤草 25

4、保护Cauldron 50

★法术推荐:

1、瘟疫术

2、火球术

3、埋葬术

★过关提示:

本关难度不大,可以使用之前获得的隐形披风和七联盟飞靴快速行动,找到Milesius后,在他身上使用瘟疫术(注意,一定要确定他中招才行,如果一次不成功就再来一次),然后就等着他的血暴减吧!当Milesius病入膏肓的时候,过去用一个火球结束他。

可惜的是,Milesius的老大Necromagus出现,居然让Milesius逃过一劫……

●第十二关:Karnac

★剧情简介:

Aurax开始了复仇之路。不过此时的他力量还不够强大,加入Albion的军队也许不失为一个好的办法。

★本关经验:

★法术推荐:

★过关提示:

跟随Gaion向北走,在大殿门口触发剧情,接着Gaion会提示Aurax到酒馆去等她。

●第十三关:Tavern

★剧情简介:

打倒醉鬼

同Aurax一样,3个法师也想加入Albion的军队,可惜他们的力量太弱,遭到了首相的拒绝,于是这帮家伙就在酒店里发开了酒疯。

★本关经验:

1、打败Culann 25

2、打败Brendan 25

3、打败Tiernon 25

4、同Daephus结交 15

★法术推荐:

1、瘟疫术

2、火球术

★过关提示:

进入酒馆后,首先和Daephus对话,达成同他结交的任务,然后和法师们对话,开战。

这次战斗和第十一关一样,还是瘟疫术配合火球术,不过酒馆里可没有法力之源供Aurax使用,唯一的法力来源就是魔法精灵。

战斗开始后Daephus会提供几个魔法精灵,同时还会给Aurax使用隐身术,这样Aurax就可以轻松采取任何行动了。如果法术不够用的话可以到房间的箱子里去拿,但是这种情况比较危险,容易被堵在房间里,此时只有放一个生物出来吸引敌人的注意,然后伺机逃出。

等3个狂徒的生命值都降到只有一格时候,瞅准机会就发一个火球,将他们解决掉。

●第十四关:Karnac

★剧情简介:

事实证明了Aurax的实力,终于获得加入军队的权利了!不过紧接而来的任务却不是让Aurax上前线,而是到精灵岛去取三颗法力之珠中的一颗——秩序之珠。

★本关经验:

1、得到秩序护身符 50

2、得到黑曜石 25

★法术推荐:无

★过关提示:无

●第十五关:The Port of Karnac

★剧情简介:

为了前往精灵岛,Aurax必须得到Vex的帮助。嘿嘿,现在仅仅是路过港口而已,没有剧情。

★本关经验:

★法术推荐:

★过关提示:

首先让Aurax向北面直走,找到Deaphus并且同他交谈,谈话完毕后通往下一关的传送点就打开了。

别急着离开!这一关还有很不错的物品奖励。就在谈话点的右边有3个宝箱,不过都需要钥匙来开启,钥匙的具体位置见图:1、混沌之箱的钥匙;2、中立之箱的钥匙;3、秩序之箱的钥匙;4、3个宝箱的位置。从3个宝箱里可以得到隐形披风、疗伤药水和召唤小鬼军团雕像。

●第十六关:The Thieves Guild

★剧情简介:

准备杀进盗贼工会

Aurax在Deaphus的陪同下进入下水道,两人一起前往盗贼工会。不过,是否能从那里“借出”Vex还是个问题。

★本关经验:

1、同Vex结交 15

2、打败Krish 25

★法术推荐:

1、召唤骑士

2、疗伤术

★过关提示:

本关首先应该让Deaphus跟随Aurax,他会不断给自己和主人公使用隐形术。 接下来就开始通过N长的一段地下水道,这里到处都是腐烂的垃圾和蜘蛛,蜘蛛对主人公倒造不成什么伤害,但是垃圾的作用和瘟疫术是一样的,如果Aurax路过垃圾就会受到感染,这种情况下只有用疗伤术治疗(从这一关开始,Gaion就不在队伍里了,所以得常备疗伤术才行)。推荐召唤骑士的原因是他们不会受到瘟疫的感染,所以可以用来开路——打扫垃圾。

进入盗贼工会后(地图A处),刚好是盗贼首领Krish与Vex发生矛盾的一段剧情,Aurax自然要英雄救美,从Krish手中救出Vex,此时结交任务达成。接下来就是打败盗贼头子的任务了,这里的战斗毫无悬念,5个骑士就足以对付他。

●第十七关:The Port of Karnac

追杀山地巨人

★剧情简介:

有了Vex的加入,Aurax的任务就等与成功了一半,至少已经知道如何前往精灵岛了。三人从盗贼行会出来,前往港口搭船,不料Krish阴魂不散,居然带弟兄们前来追杀。船长不愿惹祸上身,让Aurax在船下解决,“一切最好在开船前搞定,时间不等人”。

★本关经验:

1、得到前往精灵岛的通行证 50

2、击败Krish 15

3、打倒Gunrock 25

★法术推荐:

1、召唤老鹰

2、召唤骑士

3、电击术

4、复活术

5、变形术

★过关提示:

本关难度依然很低。占领法力之源对骑士来说不成问题,不过大家若是想提前使用山地巨人的话,游戏一开始就不要着急分散兵力,而要首先除掉Krish请来帮忙的山地巨人Gunrock,打倒他之后使用一个复活术,这个笨重的家伙就加入队伍了!然后开始搜索Krish的行动,他会在地图内不断走动,并且召唤洞穴巨人和老鹰。由于增加了时间的限制,所以大家不必理会他召唤出来的怪物,让主人公召唤老鹰专心搜索他即可。必要时直接让Aurax变形为老鹰,找到目标就一番闪电霹雳下去,很快即可解决战斗。

●第十八关:Journey to Azoria

★剧情简介:

神秘的箱子

Aurax一行人登上了前往精灵岛的货船,不料,同船的Goraman却是Necromagus的走狗,他将这艘货船变成了邪恶势力的运兵船,箱子里全是骷髅和僵尸!

★本关经验:

1、得到秩序护身符 50

2、得到白银 25

3、打败Gormandax 50

★法术推荐:

1、召唤骑士

2、埋葬术

3、瘟疫术

★过关提示:

要点:1、同Vex对话-同Stagg(船长)对话-同Deaphus对话-同Vex对话-同Stagg对话,得到钥匙;2、打开船上的箱子;3、Gorman暴露嘴脸,船上的不死生物破箱而出,让Aurax用埋葬术把他们解决,同时注意船长的安全;4、用骑士把敌人的BOSS干掉。

●第十九关:Azorian Mountains

★剧情简介:

加速逃走

要想进入精灵的国度必须通过一扇魔法门,而这扇门的钥匙掌握在势不两立的风暴巨人和半人马手中,任何人进入他们的地盘都会遭到迎头痛击。

★本关经验:

1、得到风暴巨人的钥匙 50

2、得到半人马的钥匙 50

★法术推荐:

1、召唤骑士

2、召唤鹰身女妖

3、召唤老鹰

4、变形术

5、加速术

6、疗伤术

★过关提示:

这一关要想和风暴巨人、半人马硬碰硬是不可能的,风暴巨人是终极兵种,而半人马永远消灭不完,所以只有智取。

第一步,立即动身前往1处,这个位置不会受到任何一方的攻击;第二步,召唤一个鹰身女妖飞往3处,从这里夺取半人马的钥匙,得到后立即离开,避免受到攻击;第三步,再召唤一个鹰身女妖,配合之前的那个,让它们一同飞往2处夺取另一把钥匙。2处由风暴巨人之王把守着,所以必须让其中一只鹰身女妖主动牺牲,吸引风暴巨人的攻击,另一只取钥匙;第四步,召唤一只老鹰,让主人公变形,飞往4处过关(如果法力不够,也可以用加速术/七联盟飞靴)。

另外,本关有一样很重要的物品——召唤风暴巨人雕像,最好能够得到,位置在5处。

p.s:本关也可以采取持久战法,同半人马争夺法力之源,不过不要让Aurax靠近,否则会遭到围攻。

●第二十关:The Village of Glaval

★剧情简介:

夺回精灵

万万没有想到,精灵国度也同样遭到了邪恶势力的入侵。Aurax刚踏入精灵的土地就迎来了一场战斗——帮精灵夺回Glaval城。

★本关经验:

1、同城里长老结交 15

2、得到红玉髓 25

3、击败Partholon 50

★法术推荐:

1、召唤半人马

2、召唤鹰身女妖

3、疗伤术

★过关提示:

首先,占领城外的法力之源;接下来,召唤鹰身女妖探路,Glaval城里路线很复杂,不过对飞行兵种来说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顺便还可以将物品收集到;将路线探明后,让鹰身女妖飞往A点,踩下机关,打开南边的门,大军杀进去吧……(虽然东边的门也可以攻入,但离BOSS太近,所以建议从南边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