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传奇2:魔法艺术》攻略(图)

《魔法师传奇2:魔法艺术》攻略(图)4、攻略1-10关

所属游戏: 魔法师传奇2:魔法艺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攻略1-10关

+

●第一关:The Village of Olicano

★剧情简介:

这是位于Albion地区以北的一个小村庄。主人公Aurax刚刚过完生日,一觉醒来居然已经到了傍晚,差点把一整天都睡过去:)。附近的朋友告诉Aurax,他的父亲正在码头等他。

同父亲交谈后,Aurax得知姐姐Nadia外出到现在都没有回来,于是便自告奋勇去北面的森林寻找。

★法术推荐:

★本关经验:

★过关提示:

本关完全是用于给大家熟悉环境和练习操作的,此时主人公还没有任何法术。地面上有不少卷轴,右键点击后可以看到比较重要的游戏说明,这里给大家总结一下:

1、点击这个房屋标志,可以将屋顶、树冠去掉,便于查看;

2、这里是友好NPC的头像,当头像是灰色时,玩家无法控制,如果是明亮的,则可以;

3、这是跟随功能,选中可控角色在目标角色身上右键点击即可跟随(会出现所示符号);

4、物品和魔法,选择魔法用左键点选,然后右键施放,而物品是直接右键点击使用的;

●第二关:Olicano Forest

★剧情简介:

Aurax在森林里找到了姐姐Nadia。出人意料的是,这里出现了一些奇怪的生物,而Nadia竟

小鬼营地

然也会使用法术,她在打倒几个怪物后,将法杖交给Aurax,并且告诉他一个秘密,原来,Nadia和Aurax都有很强的魔法潜质,也就是说,他们是天生的魔法师。

★本关经验:

1、同姐姐Nadia交谈 15

2、得到法杖 25

3、得到2个秩序护身符 100

4、得到符石-颠茄 25

5、得到符石-缬草 25

6、除掉围困姐姐的小鬼 15

7、消灭所有小鬼 15

8、得到召唤小鬼雕像 15

★法术推荐:

★过关提示:

首先,让Aurax将出发点附近的食物收集好(可以用于补充生命值),然后一直向上走,姐姐Nadia就在地图中部,找到她即可进入剧情动画。动画过后,Nadia把法杖、护身符和符石交给Aurax,这时候Aurax就可以使用火球术了,同时也接到第一个任务——除掉附近的小鬼。

小鬼们在Nadia上方来回移动,Aurax可以在原地直接使用火球术发起进攻。由于火球术是面攻击,所以打不准也没关系,只要2发即可杀死1个小鬼。将这几个小鬼全部杀死后,Nadia告知Aurax,村子也一定在危险之中,必须赶回去救援。此时地图南边有一个发光的传送点打开,只要走进去即可过关。不过这里建议大家不要着急进入传送门,因为还有其他分支任务(之后的每个关卡都一样),为了得到全部经验点,最好能把这些任务都完成。

从刚才战斗的地点继续向西北走,可以发现3个小鬼把守着营地,同样使用火球术干掉他们,然后扫荡营地。在营地里可以捡到一些食物,箱子里则可以得到物品召唤小鬼雕像。接着到地图的西边,杀死这里的2个小鬼就可以得到15点的经验值了,过关。

●第三关:The Village of Olicano

★剧情简介:

法力之源

当Aurax回到村子时,村民们正遭到不死生物的攻击,而Aurax的父亲在对抗他们的过程中身负重伤,最终死去。Nadia也被邪恶的法师Milesius捉去。

★法术推荐:

★本关经验:

1、解救村民 15

2、同Jeddon交谈 30

3、同Eamus交谈 10

4、同Boden交谈 10

5、同Graymarc交谈 10

6、同Magtor交谈 10

7、得到秩序护身符 50

★过关提示:

进入本关,面对Aurax的就是一场战斗。此时村民们正在被一群不死生物围攻,将村民们全部解救出来就可以得到15点的经验,但此时主人公只有火球术一种攻击法术,如果直接发起攻击的话必定会伤到村民,而姐姐Nadia的攻击也是不分敌我,所以建议大家进入本关后首先SAVE,多试几次。

战斗结束后,Aurax立即赶回家,此时父亲已经重伤在身,将护身符交给Aurax就去世了。与此同时,邪恶的法师也将Aurax的姐姐捉去。Aurax立即赶回来同村民交谈,得知敌人的去向后追踪而去。

p.s:本关可以使用法力之源,主人公或召唤出来的生物站在上面都可以补充法力。

●第四关:Dark Wood

★剧情简介:

Aurax一路追到Dark Wood,虽然还不能完全打败Milesius,但也让这个家伙吃了点苦头。交手几个回合Milesius逃走。对于主人公来说,本关最大的收获是结实了一个朋友Gaion。

★法术推荐:

1、召唤恶狼

2、火球术

★本关经验:

1、同Milesius交谈 20

2、得到迷幻蘑菇 25

3、消灭所有敌人 15

4、找到Gaion并与之结交 20

过关提示:

攻击不死生物骷髅

本关没有什么难点,主要是和Milesius进行拉锯战。

要点:1、使用火球术攻击骷髅,2发可以打死一个;2、召唤恶狼探路、占领法力之源;3、在地图中部或西部找到Gaion,对话后她就会和主人公成好友状态(不受玩家控制),受伤时可以到她附近补血;4、在地图南边可以找到Milesius,同他作战主要使用火球术连续攻击,而他则使用比火球术稍厉害一点的龙息术,只要指挥主人公躲闪即可,将其打成重伤后,继续向南端追击,直到他逃走,任务完成。

●第五关:Greenhenge

★剧情简介:

Aurax随Gaion向南进发。两人路过Grennhenge时,发现邪恶的力量竟然已经染指这块神圣的土地,除去它们义不容辞!

★本关经验:

消灭所有敌人 80

★法术推荐:

埋葬术

★过关提示:

圣地

这一关的战斗并不困难,所需的法术也只是一种——埋葬术,这是初期大批对付不死生物的不二法门。

第一步,点选Gaion,让她跟随Aurax,这样做的原因是她会疗伤术,可以自动给Aurax加血;第二步,指挥两人南下,在路口会遇到第一批不死军团,使用一个埋葬术让它们人间蒸发;第三步,到达地图中部。这里聚集着三批敌人,不要让Aurax一一对付它们,最好的办法是直接插到它们中间去,让它们将Aurax围起来,这时候再使用埋葬术就将其全歼,之后可以在此处补充法力;第四步,四处查看一下是否有漏网之鱼,如果之前已经将敌人全部消灭,现在就可以过关了。

完成本关后,Gaion告诉Aurax,要想找到姐姐Nadia的下落,必须做好各种准备:

一、到Cissbury村寻求帮助;

二、到达德鲁伊的圣地The Forest of Gorias,找大地之母;

三、登上西边的山脉Cader idris,从洞穴巨人那里得到符石,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力量。

●第六关:The Village of Cissbury

★剧情简介:

按照Gaion的提示,Aurax决定先到Cissbury村里寻求长老的帮助,毕竟危险性小些。没想到,Aurax前脚刚到,小鬼后脚就赶来了。长老告诉Aurax,这种情况是从未有过的,小鬼一定是受到了邪恶力量的指使。

★本关经验:

1、同长老交谈 15

2、击败小鬼王 25

3、保护长老 25

4、得到隐形披风 15

★法术推荐:

1、火球术

2、召唤恶狼

★过关提示:

本关移动路线见图,最好是先南移动,然后从南边进村,这样可以沿路召唤恶狼占据两个法力之源,在同长老交谈前蓄积更多的法力。

进村后,在村里的法力之源旁边同村长交谈,这时候,村民来报,小鬼从西北杀来,全村进入战斗状态。又到Aurax出手的时候了!

在地图西北面找到小鬼王(就是被两个小鬼托在头顶上的那个),用火球术连续发起攻击把它干掉。完成这一关后,新的地点出现,不过建议大家还是先完成其他两个任务再说。

●第七关:The Forest of Gorias

★剧情简介:

森林女王

大地女神遭到了邪恶力量的攻击,她希望Aurax能够找到在此破坏的女巫并且除掉她。当然,前提是必须保护森林的4个图腾,如果它们遭到破坏,大地女神将失去全部力量。

★本关经验:

1、保护好北面的图腾 10

2、保护好南面的图腾 10

3、保护好西面的图腾 10

4、保护好东面的图腾 10

5、击败女巫Thrall 50

6、得到秩序护身符 50

7、得到符石——月长石 25

★法术推荐:

1、召唤半人马

2、召唤恶狼

3、火球术

★过关提示:

本关要想获取全部经验是比较困难的,主要是由于敌人的位置很难确定,它们会随机的攻击4个图腾(就是看起来像门一样的东西^_^),每摧毁一个图腾,大地女神的力量机会损失1/4,当4个图腾全部损坏时,大地女神就OVER了,所以大家的首要任务是保护图腾。

第一步,同大地女神交谈,然后立即占据大地女神前的法力之源,如果动作慢的话有可能被她占去;第二步,召唤3个半人马和1只狼,将狼派往西边出发点的图腾,而半人马则分派到其他三个方向的图腾;第三步,等待……此时必定会有少量敌人攻击图腾,让半人马去对付它们;第四步,发现女巫的踪影就立即动身前往追击,同时聚集其他方向的半人马合围(如果有的图腾正遭到攻击,最好让半人马先消灭它们再说),临走时别忘召唤一只恶狼占据大地女神前法力之源;第五步,找到女巫后用火球术持续轰炸……直到战斗结束!(如果法力用完就上去硬拼,配合上半人马肯定取胜)

第八关:The Mountains of Cader idris

剧情简介:

如果从洞穴巨人那里取得硫磺的话,Aurax的力量可以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不过巨人们可不会拱手把宝物送人,只好来“偷”。

法术推荐:

1、召唤老鹰

2、变形术

本关经验:

1、得到蘑菇 25

2、得到秩序护身符 50

3、得到硫磺 25

4、成功秘密潜入村庄 15

5、从洞穴巨人手中逃出 15

过关提示:

本关的关键点在与如何秘密潜入洞穴巨人的地盘而不被发现,这得依赖于Gaion交给Aurax的变形术。变形术的具体使用方法是:一,找到目标生物;二、点选魔法;三、对目标生物施放魔法,Aurax就可以变得和目标生物一模一样了。

第一次变形需要在西边的桥头A进行,只要发现洞穴巨人就立即暂停游戏,使用变形后取消暂停,此时Aurax就不会被发现了,注意一点,不能让Gaion跟随,也不能在得到硫磺前召唤其他生物,如果被洞穴巨人看到就前功尽弃了。变形成功后,Aurax可以轻松通过巨人们的防守,建议按照图示路线行动。当然,法术是有时间限制的,中间必须得补充使用几次,只要能到达西北的房间内就一切OK(如果在之前得到了隐形披风在此也可以使用)。得到硫磺后,洞穴巨人的老大会发出警报,此时所有的洞穴巨人都进入警戒状态,开始搜索Aurax,即使变成巨人也会被看出来。

如果被洞穴巨人打中可不好办,想要快速逃出巨人们的包围圈还是得依靠变形,不过不是巨人,而是老鹰。使用召唤老鹰魔法召一只老鹰出来,然后变得和它一样,飞吧~~~逃到游戏出发点就胜利了。

第九关:Abandoned gold mine

剧情简介:

应村长的请求,Aurax决定到废弃的金矿一探,查清小鬼向人类村庄发起进攻的原因所在。

本关经验:

1、杀死小鬼王 50

2、得到小鬼王的首级 15

3、击败邪恶的巫师 25

4、杀死巫师 25

5、得到混沌护身符 50

6、得到召唤小鬼的法术 25

法术推荐:

1、召唤半人马

2、火球术

过关提示:

本关在坑道内进行,没有什么捷径,只有以军力取胜。

玩家所要的做的第一项工作仍然是指派Gaion跟随Aurax,让两人向洞口靠近。当小鬼门卫进入视野后,不要急于进攻,稍等一下就会进入剧情(如果触发剧情前就将它们杀死,剧情结束后还得杀一遍,因为系统会让他们会复活),剧情结束后使用两次火球术发起攻击,把它们解决就可以顺顺利利进洞了。洞内的法力之源有很多,建议大家先占据1处的,然后逐步向内推进。要不了多久,就会和2处敌人的BOSS遭遇了,BOSS总共有2个,一个是之前见过面的小鬼王,另外一个则是“上面”派来的巫师,就是他指示小鬼向人类发起进攻的。对付他们,当然是以半人马围攻为主,小鬼王很好解决,巫师则稍微麻烦一点,他的速度要比小鬼王快得多,所以必要的时候也可以使用火球术攻击,但是要注意不要自伤。

战斗接近尾声的时候有一点需要注意,一旦巫师的生命值消耗殆尽,就会向你求饶,而实际上这里没有给玩家选择是否同意的权力,所以只要剧情动画一过他就会开溜了,当然不能放过他!这时候按下暂停键重新布置一下兵力:狭窄的坑道里所有人堆在一起是没用的,最好一部分人追击巫师,一部分人直接派到洞口堵口,否则很容易让他跑掉。

最后记住要去忘记拾取小鬼王的首级和巫师掉下来的护身符、黄铁矿石,还有ABCD四个房间内的宝箱一定要拿,得到的隐形披风和七联盟飞靴对之后的战斗都是很有帮助的。

第十关:the village of Cissbury

剧情简介:

完成了长老的任务,当然要回来交差——用小鬼王的首级做证明。

本关经验:得到中立护身符 50

法术推荐:无

过关提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