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传奇2:魔法艺术》攻略(图)

《魔法师传奇2:魔法艺术》攻略(图)7、攻略31-37关

所属游戏: 魔法师传奇2:魔法艺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攻略31-37关

+

●第三十一关:Nuoro Palace

★剧情简介:

围攻Necromagus

终于攻入了敌人的要塞,开始决战吧!

★本关经验:

1、打败Milesius 50

2、打败Necromagus 25

3、得到混乱之珠 50

4、得到玛瑙 25

★法术推荐:

1、召唤牛头人

2、法力图腾

3、光芒图腾

4、复活图腾

5、亚瑟王之剑

★过关提示:

本关初期战斗还是老办法,夺取法力之源,由于敌人的兵力也很强,所以建议大家重点控制1处的法力之源,同时在这里竖起光芒图腾监视敌人的行动。Milesius会在地图内循环走动,当到达1处时,用牛头人保卫他,结束他的生命!

控制所有露天法力之源后,开始攒牛头人,并且在1处竖两个复活图腾,等牛头人有10个以后,准备攻大殿。大殿的钥匙在Aurax手中,但是仅考钥匙是打不开门的(不知道是不是BUG),必须由Orgon来推门,推开门就跑吧~~让牛头人进去拼杀。

Necromagus会召唤出红龙和我方对抗,不用管它们,红龙在数量较少的情况下是成不了气候的。围攻之下,Necromagus不久就会投降,“成为”我方的一员。

●第三十二关:The Hell Pits of Sassari

★剧情简介:

陷入泥沼拉

敌人又用到了老办法,单纯的Aurax依然上当——Nadia已经堕入混沌状态,成为敌人的帮凶,而Necromagus依靠Nadia骗回的符石恢复了力量。Orgon也在这一关永远“离开”了我们。

★本关经验:

1、得到磷矿石 25

2、打败地狱牧师 25

3、得到混沌护身符 50

★法术推荐:

1、召唤精灵

2、召唤牛头人

3、瘟疫术

4、复活图腾

5、光芒图腾

★过关提示:

本关的战斗十分艰难,敌人的攻击法术很强,而且地狱牧师总共有3个!

要点:1、召唤牛头人配合复活图腾把守法力之源;2、安置光芒图腾监视敌人;3、召唤精灵摧毁敌人的图腾;4、瘟疫术攻击敌人;5、必要时使用召唤风暴巨人雕像把守法力之源确保万无一失;6、击败敌人后可以得到召唤风暴巨人雕像、山地巨人和红龙雕像,一定要留到下一关。

●第三十三关:The Castle of Medos

★剧情简介:

飞龙军团

Necromagus逃到了铁壁要塞中,精灵国的叛徒Chancellor和Nadia同他一起镇守。

★本关经验:

1、得到钻石 50

2、打败Necromagus 25

3、解救Nadia

★法术推荐:

1、召唤牛头人

2、生命图腾

3、复活图腾

4、疗伤术

★过关提示:

铜墙铁壁

这一关难度比上一关有过之而无不及,敌人主要有3种:红龙、恶魔、僵尸,后两者到好对付,成群的红龙则让人不寒而栗。

要点:1、按照图示路线前进,行至A处时,使用召唤风暴巨人雕像和红龙雕像,让其把守B处的法力之源;2、在C处的房间内使用召唤山地巨人雕像,再召唤2个牛头人协助防守;3、积攒法力,此时敌人会发起几轮进攻,所以Aurax必须积极移动,在B、C两处各放置一个复活图腾和生命图腾,在法力允许的情况下,每种图腾最少个各放置2个,尤其是B处,这里是敌方红龙的打击重点,使用复活图腾可以轻松将死去的红龙转化为我方的战斗力;4、C房附近一旦出现敌人,我方守军就会出击,尤其是好冲动的牛头人,这时候一定要控制好他们,让他们老老实实呆在房子里,敌人只要进入房间就是死路一条,而红龙又进不了房间,只能在门外降低高度攻击,此时只要让牛头人出击围攻之,可轻松取胜(牛头王在使用嗜血后,有一定机率一击屠龙,而山地巨人成王级后更甚);5时机成熟时最好占据D点的法力之源。6、杀死Chancellor,这是随机完成的,因为这个不知趣的家伙会跑到牛头人把守的房间里来;7、击败Necromagus,这得等我方拥有10只龙以后,配合地面部队,在E处将其干掉。8、本关强烈建议大家不要进入要塞,否则死路一条;9、不能杀死Nadia。

p.s:杀Necromagus也是随机的,他有时也会进房间,如果未能将其杀死,他就不会进了。

●第三十四关:The Castle of Medos

★剧情简介:

Nadia恢复了善良本性,加入队伍。而Necromagus仍不死心,召集邪恶法师意图反攻要塞。

★本关经验:

1、击败Necromagus 50

2、夺回混沌之珠 50

3、夺回秩序之珠 50

★法术推荐:

1、疗伤术

2、召唤牛头人

★过关提示:

想要控制法力之源成为不可能的事情,只有让Aurax带领归队的Vex、Nadia和牛头人全力追杀敌人的法师,Nadia的法术在本关可以帮不少忙。

●第三十五关:Karnac

★剧情简介:

Aurax等人终于胜利归来,将秩序和混沌之珠交给了首相Numinon。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本以为已经损毁的中立之珠竟然在Numinon手中!Numinon也终于漏出了丑恶的嘴脸:原来这个阴险的家伙早知道Aurax具有强大的魔力,终会成为掌管大权的首相,所以干脆先下手为强,夺取三颗魔珠,通过它们的的力量统治整个国度……此时的Numnion幻化成Demonuminon,Aurax一行人被拥有强大力量的恶魔全盘拿下。

★本关经验:

★法术推荐:

★过关提示:

●第三十六关:Karnac Prison

A门防守

★剧情简介:

“可惜到头来居然毁在一个伪君子手里!”Aurax从昏迷中醒来,发现自己已经身陷囹圄。正郁闷不已时,Gaion的灵魂出现了,她鼓励Arux要坚持下去,并且将逃过一死的Deaphus带来,希望两人能同心协力解救其他队员,一同冲出监狱铲除恶魔。

★本关经验:

1、释放Krish 15

2、释放Nadia 15

3、释放Vex 15

4、逃出监狱 50

5、杀死Glut 50

6、得到秩序护身符 50

★法术推荐:

1、复活图腾

2、疗伤图腾

3、召唤牛头人

4、召唤老鹰

5、疗伤术

★过关提示:

本关开始时,Aurax的法力是“0”,所以首要任务是找到法力之源补充法力。离囚禁Aurax的监牢比较近的法力之源有两个,1处有一个恶魔把守,距离较近,2处无人把守,距离稍远。

1、如果选择在1处补充法力,那么就一定要带好Deaphus,他的隐身术可以让A安全的从恶魔的眼皮底下溜过去(但是也别太近,最好贴着墙角走),即使站在恶魔身边的法力之源上也不会被发现。不过要注意,过一段时间隐身术会失效,恶魔会发现A,此时只要引它跑两步就可以将其甩掉,等Deaphus重新给主人公使用隐身术时,再让A掉头回来继续补充法力。

2、如果选择2,那么首先得在3处释放Krish,因为A处的门只有他可以打开。这时候不要让A亲自去占2的法力之源,只要从4处的监牢里“抢”3个魔法精灵出来就够召唤老鹰了,让老鹰去占。

接下来是漫长的等待……当法力蓄积到185的时候,就可以开战了。首先当然是解决1处的恶魔,方法还是老样子:在它旁边升起复活图腾,然后召唤牛头人,战斗结束就有2个小弟了,接着继续用这种办法扩展军力。

当释放Krish一定时间后,新的剧情出现,Krish因为在牢里受到不少折磨,所以决定拼尽全力攻击牢头Glut,可惜实力不济终被杀死。此时B处的门打开,Glut出击,同时会召唤狼、恶魔、吸血鬼协同监狱的守卫牛头人开始搜索行动。这时候,建议大家果断采取措施,立即带领自己的怪物占领A门,在这里升起复活图腾和疗伤图腾,只要战斗在这里打响,不论哪一方有怪阵亡,得到好处的都是我们:)。

当玩家的军力足够时,就可以去寻找Glut了(不过他自动找上门的机率更大),这家伙会变身成一个恶魔,不但会使用加速术、石肤术,还会电击术,所以一旦发现他就立即派怪物们将其围住,同时在附近使用复活图腾,群殴之下必有斩获!杀死Glut后,从他身上得到监狱的钥匙,之后便可以前往5、6两处解救Nadia和Vex过关了。

p.s:本关有个BUG,在杀死Glut时Aurax必须在场,如果距离太远有可能出现Glut死亡但是不掉下钥匙的情况,如此的话就无法过关了。

第三十七关:Karnac

剧情简介:

Aurax一行人冲出了监狱,老怪也早有预料。不过队伍倒是有了一个强大的帮手,Vex的父亲也前来助阵了!

本关经验:

1、得到秩序之珠 50

2、得到混沌之珠 50

3、得到中立之珠 50

4、杀死Demonuminon 100

法术推荐:

1、复活图腾

2、疗伤图腾

3、召唤牛头人

4、召唤风暴巨人

5、亚瑟王之剑

过关提示:

终于到了最后一战了。Aurax等人从地图南边出现,Vex的父亲加入了队伍,虽然他是不受玩家控制的,但他法力很强,而且不会随便乱走,所以不用担心他的安危。

由于Vex父亲的出现,大家可以在本关选用两种战术:

1、速战速决。这种战术在本关有很大程度依赖于玩家的运气,战斗开始后,占据A点法力之源,召唤牛头人,直接在B处毙敌。

2、稳扎稳打。按图示路线召唤风暴巨人占领法力之源,竖起复活图腾和疗伤图腾加以配合,然后将每个房间的内的物品收集到手(呵呵,本关基本上每个房间都有东西的哦)。接下来在F点集结5个牛头人,全部加上亚瑟王之剑,出击!

可怜的Demonuminon根本敌不过5个牛头人~~~

注意拉,这里有特殊情况,如果Aurax不在杀敌现场的话,当Demonumion的生命值降低到一定程度时,他会提出投降,交出魔珠,此时他成为友军状态,无法攻击。如果让Aurax把三颗珠子拿到手,又会出现Vex对此表示忧虑的剧情,BUG出现了:一种情况,拿完3颗珠子,Demonumion就恢复为可攻击状态,杀死他即可过关;另一种情况,BUG作怪,没有办法杀死他!(也许按A键强制攻击可以哦,大家有兴趣可以试试)

为了确保BUG不出现,建议大家在K老怪的时候让Aurax在附近观看,这样就可以顺顺利利过关了:)。

最后,把本关捡到的雕像,还有以前没有用掉的,全部拿出来,大阅兵!(玩笑,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