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师传奇2:魔法艺术》攻略(图)

《魔法师传奇2:魔法艺术》攻略(图)6、攻略21-30关

所属游戏: 魔法师传奇2:魔法艺术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攻略21-30关

+

第二十一关:Chaos Encampment

★剧情简介:

解救儿童

接下来还是精灵们交给的任务,帮助解救他们的孩子。

★本关经验:

1、击败Nemain 25

2、击败Atreus 25

3、解救儿童甲 15

4、解救儿童乙 15

5、解救儿童丙 15

6、解救儿童丁 15

★法术推荐:

1、召唤精灵

2、召唤半人马

★过关提示:

本关地图很小,所要解救和攻击的目标都在营地里,营地的围墙上布防着攻击型的图腾。这里建议大家首先占领A处的法力之源,然后召唤5个精灵,攻击围墙上的图腾,由于精灵弓箭手射程比图腾远,所以可以轻松对付它们。接下来,积攒法力召唤半人马,攻入营地,由于敌方法师会流星雨,所以一定要灵活指挥Aurax和半人马,遇到危险就躲进房间里,况且房间里还有法力之源呢。等法力之源完全在我方掌握中以后,开始攻击敌方法师,依然是用半人马围攻,很快可以解决战斗。

最后解救精灵的小孩,这样安全多了。

●第二十二关:Palace of Azoria

★剧情简介:

接受挑战

历经千难万险,总算是到达了精灵国的首都。Vex由于特殊原因,不愿靠近国都,Aurax只有和Deaphus前往。出人意料的是,Aurax到了城下却进不了城,精灵们似乎不太好客。为了验证Aurax的诚意,精灵国的辅臣Chancellor还提出让Aurax去进行一项挑战。

★本关经验:

★法术推荐:

★过关提示:

●第二十三关:Initiates Training Chamber

★剧情简介:

6号机关

Aurax从城门口的地下通道进入了试炼场,寻找Chancellor需要的钻石。

★本关经验:

1、得到钻石 50

2、安全逃出 25

3、打败Moogos 25

★法术推荐:

1、召唤老鹰

2、召唤骑士

3、火球术

4、复活术

★过关提示:

阵营房间

这是充满机关的一关,首先请大家看本关地图:

1、限时杀敌挑战,当进入这一区域前,最好让Aurax召唤3名骑士,然后再一同杀下去,这时候可以按下暂停键用于安排攻击目标,最大程度的提高杀敌效率。在限定时间内,每杀死一个敌人即可得到1个魔法精灵。

2、这个区域内有3个箱子,每个箱子里有一个魔法精灵,打开其中2个箱子是不会有问题发生的,但如果打开3个,就会出现几个骑士向Aurax发起进攻,所以是否取第3个箱子里的魔法精灵大家量力而行。

3、接下来的通道内是流行雨的机关,通过通道的人会受到攻击,不过可以通过通道尽头的开关来关闭它。又到了七联盟飞靴起作用的时候了,使用它,然后让Aurax一路冲过去,虽然会受一点小伤,但是却可以把大部队带过来。

4、攻击图腾,让一名骑士上去把它们摧毁即可。

5、这个房间里是末日审判的法术机关,由于我方全是秩序系的生物,所以通过这个机关时不但不会受伤,反倒有疗伤的功能。

6、这是只有飞行生物才能到达的机关,召唤一只老鹰去解决吧,踩下机关后,D处的箱子就可以打开了。

7、这一带由骑士把守,打倒他们即可,可以得到一些魔法精灵。

A、这个房间的角落里有过关的钥匙一把,由一个风暴巨人把守着,让骑士们围攻他,之后从箱子里便可取得钥匙。

8、仍然是骑士把守的房间。

9、阵营房间,通过后,我方成员身上的法术会被解除。

B、另一把钥匙,由半人马把守。

C、用之前得到的两把钥匙打开这扇门,接着就可以见到Moogos了,击败他!

●第二十四关:Palace of Azoria

★剧情简介:

Chancellor这个可恶的骗子,不但不实现他的诺言,反而派出兵力追杀Aurax。看来只有Aurax自己去找国王了。

★本关经验:

1、得到秩序之珠 50

2、得到蓝宝石 25

★法术推荐:

1、和平图腾

2、召唤怨魂

3、召唤骑士

★过关提示:

本关建议按照地图所示路线行动,召唤怨魂占领法力之源,然后在旁边竖起和平图腾,由于怨魂本来就是隐形的,在图腾的作用下又不会主动攻击,所以可以持续保持法力的供应。当拥有10个左右的骑士后,攻入大殿,将Chancellor击败即可过关。另外,别忘记沿途收集些召唤雕像哦。

●第二十五关:Karnac

★剧情简介:

任务总算完成了,Aurax等人回到Karnac,结果收到令人痛心的消息,Gaion在战斗中牺牲了……此时已经没有什么牵挂的Aurax毅然决定前往混沌国度,替亲友们报仇!

★本关经验:

★法术推荐:

★过关提示:

在出发点可以得到3个召唤狮鹫雕像。本关过后洞穴巨人王加入

●第二十六关:The Mountains of Glanum

★剧情简介:

通往混沌国度必须通过狭长的Glanum大峡谷,这里是矮人们的金矿。

★本关经验:

1、解救矮人 50

2、击败 pentheus 50

★法术推荐:

1、召唤半人马

2、末日审判

3、火球术

4、石化术

★过关提示:

一进入峡谷,Aurax等人就遭遇了战斗:一群矮人正遭到邪恶军团的攻击。第一个任务就是解救他们,方法很简单,在矮人中间施放末日审判,围攻矮人的鹰身女妖、骷髅和僵尸全部OVER。接下来召唤半人马占领附近的法力之源,2处的法力之源有敌方和平图腾的保护,必须由Aurax亲自用火球术摧毁。矮人们在不久之后会主动向敌方法师发起攻击,此时一定Aurax一定要进跟着他们进行保护才行,一见到pentheus就用石化术将其“定”住,然后解决他。注意,本关结束时如果没有矮人活下来就无法进入奖励关Dwarf Mines了。

p.s:这一关有个BUG,在1处战斗时,如果使用和平图腾就不能触发矮人求救的剧情,游戏将无法继续进行。

●第二十七关:Dwarf Mines

★剧情简介:

保护矮人

矮人们请Aurax帮助赶走金矿里的敌人,他们将拿出自己的收藏作为报酬。

★本关经验:

1、得到锆石 25

2、得到白银 25

3、得到混沌护身符 50

★法术推荐:

1、末日审判

2、埋葬术

3、疗伤术

4、和平图腾

5、召唤半人马

★过关提示:

这一次仍然要保护矮人,至少得有一个矮人活下来才能打开5处的箱子。矮人自动行动的路线如图。

注意,2、3、4处各有一个敌方的守护图腾,当矮人靠近时会遭到攻击,所以必须赶在矮人之前把它们除掉,同时沿途占领法力之源,直到矮人走到5处为止。

●第二十八关:Corsic Plains

★剧情简介:

终于进入混沌国度的土地了,有消息说,Caion被关在这里,她没有死。

★本关经验:

1、击败Carbonek 50

2、救出Gaion 25

★法术推荐:

1、召唤半人马

2、召唤老鹰

3、复活图腾

4、和平图腾

5、守护图腾

6、末日审判

7、光芒图腾

8、亚瑟王之剑

9、加速术

★过关提示:

本关难度很大,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首先指挥Aurax到1处,触发同Carbonek对话的剧情,剧情过后,Carbonek会召唤一群混沌系的生物攻击主人公,同时使用流星雨,此时只要用一个末日审判即可将他们全灭,而敌BOSS就会立即转身逃走。

接下来,召唤半人马占据A、B(有2个)两处的法力之源,用和平图腾加以保护,之后向C处进发。这个过程中必须要比开Carbonek,否则可能被他打倒,他的火球术太猛了~~~

C处是一个祭坛,上面有敌人的攻击图腾,所以得先用火球术毁掉他们,然后在原位竖起我方的和平图腾,来犯之敌就老实多了。占据祭坛上的法力之源后,同样得放置图腾,不过这里建议大家放复活图腾和守护图腾,这样一来,2个法力之源就牢牢地控制在我们手中。(其他法力之源要不了多久就会被夺回去)

最后就可以反攻了,让Aurax在1、C、2处放置光芒图腾,监视Carbonek的行动,时机一旦成熟,立即给半人马加上亚瑟王之剑和加速术前往攻击……击败Carbonek后,释放关在监狱里Gaion。

●第二十九关:Chaos Tower

★剧情简介:

尽管伙伴们并不信任Gaion,但是Aurax并不在意,他放弃了Vex,带着队伍来到Chaos Tower,因为Gaion说,Milesius和Necromagus就藏在这里……可实际上,这是一个骗局。

★本关经验:

1、到达密室 15

2、击败吸血鬼王 50

3、得到混沌护身符 60

4、得到召唤吸血鬼法术 25

★法术推荐:

1、召唤牛头人

2、复活图腾

3、末日审判

4、亚瑟王之剑

★过关提示:

在A、B处对敌人使用末日审判,然后占据附近的2个法力之源,积攒法力,直到召唤8个以上的牛头人,给他们加上亚瑟王之剑。

在C处竖起复活图腾,然后打开2门,触发剧情。剧情过后,立即让己方的Deaphus和Orgon后撤至B点的法力之源,把守这里。Aurax也要撤退到C点。

不久之后,大规模的战斗就在C点展开,而叛徒Gaion则会配合着敌方BOSS发起攻击,他们在加速术的作用下会大范围跑动,当他们进入B区时也就到了终点了……

打败两人后,Gaion恢复了本性,但是身上流淌着邪恶血液的她不久之后还会陷入混沌阵营,她恳求Aurax用手杖插入她的心脏……

●第三十关:The Village of Nuoro

★剧情简介:

Giaon临死时将敌人的动向告诉了Aurax,但这毕竟是敌人的老巢,层层把守着……

★本关经验:

1、打倒门卫 50

2、得到钥匙 25

★法术推荐:

战术1:1、召唤牛头人 战术2:1、变形术

2、守护图腾 2、召唤老鹰

3、和平图腾

4、守护图腾

★过关提示:

战术1:立即登上地图中部的建筑,占领法力之源,同时在路口放置守护图腾,当敌BOSS想登上建筑时就会受到图腾攻击,而我方的牛头人也会家一把力,很快把他们解决。

战术2:变形成老鹰飞至东北的城墙上,等门卫靠近时在他旁边放下和平图腾和守护图腾,这样他就会放弃攻击,可守护图腾不会……